电影无双为什么内讧 秀清和李问的关系成了谜团

2018-10-08 10:39:06

最近周润发和郭富城的新影片《无双》正在热映中,这部影片成为了国庆最大的黑马,因为一开始根本没人看好《无双》。影片属于烧脑级别的,而在其中一段情节部分,李问团队对内火拼的情节也是让很多人看不懂。

为何团队之间起矛盾了呢?有人分析认为,团队的成员没看不惯吴复生的做法,在房间里阮元和未婚夫躺在里面,吴复生让李问杀死阮元,就在此时一部分人拿枪指着秀清,最后李问开枪打死了吴复生,团队成员开始的火拼情节,因为对内的观点不相同,有的人支持李问,而有的人支持吴复生的做法。

还有人表示,秀清收买了当时在场的一部分人。我们都知道,在这个故事中,真正的女主角是秀清,也就是被李问救下的那个女人。换句话说,这个女人就是李问的那个女人。秀清在大火中烧伤了他的身体和脸。之后,李问请医生给修庆换一张脸。这张脸是李问对阮文的单相思。当秀清在展览中看到中阮的真实面目时,他自然会嫉妒,并意识到李问文从未爱过自己。这也是他们互相残杀的原因。

然而在前几天,片方发出一条影片片段,长达1分钟的片段没有一句台词,却揭开了一个让人细思极恐的真相。

该影片片段讲述了周润发为首的“画家”在荡平泰国村庄后团队也受到了打击,团队骨干在医院中治疗养伤。影片中,周润发的角色与郭富城扮演的李问互为表里,也就是说,在医院里照顾伤者的只有李问自己,然而李问放着为自己出生入死又断了手的兄弟不管,全心照顾被烧伤的秀清,这一点势必会让团队成员不满,加上秀清在最后出面打破计划要求李问杀死阮文,更是激怒其他人,这才有了最后那场堪称“暴力美学”的自相残杀的情节。

有网友表示看到此影片片段后恍然大悟,“终于明白这个情节中为何他们会互相伤害!”还有网友继续开脑洞称:“我一开始以为秀清和其他两个男的有一些不可告人的情感关系。”

这部电影的画家也成了疑点,个人感觉画家就是李问,因为所有的故事都是李问自己编造的,李问就是故事的中心,但是也有人认为画家是阮元。

最后结局秀清停船后说他们俩就像这船随波逐流,还有阮文最后一句台词:他住我隔壁吊炸天了。种种行为都说明这个女人不简单。更重要的是明明阮文认识李问为何要说不认识呢?想尽办法的洗白自己,所以很多人都猜测她是幕后大boss。

阮文的确和李问关系不深刻,一切都是李问自己臆想的,看完整个《无双》之后细细的回想思考你会发现周润发饰演的画家吴复生并不存在,郭富城饰演的李问就是画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