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岁月可回头什么时候开播 靳东和蒋欣的组合引人期待

2018-10-07 10:52:07

靳东可以说是演艺圈里的老戏骨了,最近他又出演了一部电视剧叫《如果岁月可回头》,在这部剧里,靳东扮演的白志勇这个角色,从网上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靳东的这个造型挺潮流的。

据悉《如果岁月可回头》将在2018年北京卫视上映播出,只不过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给出,现在已经是10月份了,相信不会等太久了。该剧在历经134天辛苦拍摄,辗转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德多地拍摄,于7月11日在澳大利亚顺利杀青。而后由夏至冬由国内转国外,最终这部剧终于杀青。

《如果岁月可回头》这是一部都市情感剧,主要是讲述了在同一个城市中,三个彼此陌生的家庭在遭遇婚姻失败后,不约而同想换个活法的故事。在同一座城市中三个彼此陌生的男人白志勇、黄九恒、蓝天愚因婚姻失败不约而同的来到另外一个陌生的城市进行治愈之旅,在这里一个有着一段风雨过去的神秘女人江小美与他们相遇。四人经历种种、推心置腹、相互扶持,终于让他们对家庭、情感、事业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

这部剧中勒东作为男主角,饰演了一个非常洒脱,很随性的一个角色,并且很重情义,但是对于感情,他却非常的痴迷。靳东出演了多部现代都市剧偶像剧,像《外科风云》、《我的前半生》、《恋爱先生》等,每一部收视与口碑都大爆,可见靳东的演绎有多深入人心。此次在新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中,靳东将演绎完美男神白志勇,不少粉丝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追剧了。

搭档的女主角蒋欣,也是娱乐圈的知名人物,被网友们俗称 “微胖界的女神”,演技精湛,颜值在线,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在《甄嬛传》中饰演的华妃至今都有人称呼她为娘娘, 观众对她的演技很是认可,一句“贱人就是矫情”更是走红于网络。

不仅几位主演合作愉快,其它几位演员合作也超nice,靳东笑称我们这是一个最和谐的剧组,相亲相爱的氛围真的感受得到。抱着不能剧透的一一致观念,虽然演员们对剧情的透路不是很多,但也从一点一滴的细节中,体会到制作的用心,剧情的吸引,演员的认真诠释。

还有左小青饰演靳东的前妻,气质优雅且独立自主,极具都市女性魅力,拥有双重人格的她与前夫之前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丝。导演表示剧本把这一代人的很多不解,朋友关系写的淋滴尽致,好像是自己的成长经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