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什么时候封号斗罗的 大明和二明的献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2018-10-07 14:16:06

唐三是《斗罗大陆》的主角,也是双生武魂持有者之一,分别是蓝银草和昊天锤。在唐三经过长期的修炼后,自己的实力大幅度提升,成为了封号斗罗,打败了武魂殿的比比东。

唐三成为封号斗罗是在第263章里,漫画和动漫还没有更新到,那时候唐三已经吸收了深海魔鲸王的魂环,而且也得到了海神三叉戟,等级提升到了85级,但是90级以上才是封号斗罗。

在这一章里,唐三来到了星斗大森林找到了小舞,此时比比东和自己的手下来猎杀魂兽,想取走大明二明的魂环,但是比比东是封号斗罗的级别,大明二明难以抵挡,带着小舞赶紧离开,比比东紧追不舍。

唐三见状也是前去救援,但是比比东等人一开始没有察觉到唐三的存在,唐三的蓝银皇隐蔽能力很强,他首先是看到了武魂殿的鬼魅,这个人当初就是追杀小舞的人,也差点把自己杀死,唐三二话不说,一怒之下拿出海神三叉戟,直接将鬼魅的身体击穿,虽然说鬼魅是封号斗罗的级别,但是海神三叉戟重量达到了上百吨,鬼魅都还没有做出反应就被消灭了,连尸体都不剩,灰飞烟灭。

此时唐三又和剩下的几位封号斗罗以及比比东战斗,双方的体力都消耗的差不多,眼看打不过了,唐三赶紧选择撤离,这时候菊斗罗哭着对比比东说:大人,您可要为鬼魅报仇啊。我们都知道,菊斗罗和鬼魅的感情最深,两人都合作了60多年了。比比东看了一眼菊斗罗告诉他:你先别慌,这人实力非同小可,先追上去探探情况。

大明二明以及小舞已经跑不动了,唐三就在他们身后,唐三抱起小舞也是感觉到自己还不够强大,这时候大明和二明看到唐三是真心爱着小舞,决定把自己的魂环献祭给唐三,小舞此时也流下了眼泪,随着一声光芒照耀,唐三吸收了两大魂兽的魂环,蓝银皇继承了天青牛蟒的韧性,昊天锤继承了泰坦巨猿的力量。

此时的唐三已经晋级达到了91级,封号斗罗的水平。

只不过此时唐三并没有和比比东战斗,虽然已经是封号斗罗,但是以为之前体力消耗巨大,面对五位封号斗罗显然是劣势,还是先撤离为妙。这时候比比东也赶了过来,看到眼前的两只老魂兽被吸收了,气的吐血,打了半天竟然被别人拿走了,下决心杀掉唐三。

唐三在随后的剧情中也是战胜了比比东和千仞雪,成为了神,和小舞结婚。唐三和小舞从小就是青梅竹马,两人在一起长大,结婚也是命中注定的,而且唐三身体里有着大明二明的魂环,和唐三在一起也能感受到它们的温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