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被翻拍是怎么回事 网传靳东和赵丽颖饰演男女主角

2018-10-06 16:10:18

《上海滩》绝对是周润发的经典之作,他和赵雅芝在剧中将角色塑造的栩栩如生,最近翻拍也成了主流,有消息称这部经典的作品也要被翻拍了。

将被翻拍的《新上海滩》,男主将由靳东饰演。靳东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作为一个老牌演员,他基本上演什么像什么。然而最受争议的一点是靳东的风格,靳东长得非常正派,而许文强这个角色偏偏是亦正亦邪的。不少观众担心靳东演绎不了许文强的那股味道。

《新上海滩》的女主将由赵丽颖饰演,然而小编却并不希望是她。不是说赵丽颖的演技不行,而是气质和气场与角色不符。冯程程这个角色是大家闺秀,优雅端庄的气场,而赵丽颖出演的多数都是纯真伶俐并且俏皮可爱的角色,由她饰演冯程程恐怕有些冲突。

而在剧中饰演冯程程一角的则是赵丽颖,谈到赵丽颖,她最近几年真地火了。自从她首演以来,她演地每一出戏最终都会火。她以前地大多数性格都是纯洁而聪明地,敢爱敢恨聪明能干。她小巧清秀地外表也受到大家地欢迎。

不过要是让她来饰演冯程程还是有的出入的,而且感觉她本身的角色和人设不太符合,赵丽颖的形象一直都是调皮可爱傻萌的类型,突然让她演一个小鸟依人的小女人有点不适应吧!

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被翻拍了。之前黄晓明和孙俪版的《上海滩》说不上非常惊艳,但翻拍得还算成功,虽然有好评也有差评,但孙俪的演技确实摆在那里。黄晓明剧中少了一些味道,几次打伞只顾自己成了剧里最大的败笔。

翻拍经典作品说明了作品本身的价值,但是有很多翻拍的作品都无法达到想要的效果,比如《神雕侠侣》也是被翻拍了很多次,而陈妍希那个版本的小龙女,算是彻底毁了小龙女的神仙姐姐形象。不过陈晓跟陈妍希也因此戏结缘,也算这部剧有亮点了。

前段时间的《流星花园》也是槽点不断,因为经典之作已经在我们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想要再次重现,是非常困难的,换了角色后违和感很强烈,如果真的要看,那也只是一种情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