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范冰冰戏份多吗 原定女一号后因档期不和换成马苏

2018-10-05 09:50:23

电影《大轰炸》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这部影片中,范冰冰也有出演,网传她是原定的女一号,但是因为档期原因,最终只是参与了客串。

据了解,《大轰炸》这部电影自几年前开拍以来就风波不断,号称投资3.5亿剧组却“穷到吃土”,在开拍的过程中,曾经八次被迫停工。刘烨作为本片的男一号,给了《大轰炸》剧组80天的档期。而让人惊讶的是女一号的演员迟迟定不下来,直到刘烨的戏份快杀青时,才终于找来了马苏救场。

据媒体报道,在马苏之前,《大轰炸》曾经找到了范冰冰演女一号,当时范冰冰也同意了,给了20天的时间来演女一号,只不过后面因为档期问题还是未能参演,最终范冰冰给了5+3天时间友情客串了一个角色。

5+3可以解释为5天拍完,5天拍不完再加3天,8天时间。此后再拍不完,根据她其它戏的空档看能不能给到《大轰炸》剧组,剧组人员透露,范冰冰在拍摄《大轰炸》期间也非常配合。

前段时间,《大轰炸》还没有开始完全的宣传之时。有人声称,这部电影的投资金额高达十多亿人民币,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洗黑钱。在这种风口浪尖的情况下,片方对于这种说法立即进行了公开否认,并且澄清了其真实的制作预算也只有1.5亿元人民币。

所付出的每一笔款项,剧组都有专业的人士进行详细的记载,无畏他人的审计调查。同时,参演的演员大多都是被这部剧中的家国情怀所感动,收取的也都是低于市场价格的片酬,这种说法也就进一步否认了存在天价片酬这一传言。

眼尖的网友们通过与之前的海报进行对比,却发现之前位于特别出演的行列的范冰冰的名字却是消失不见了。对此,众人纷纷引发了各路的猜测。难道是范冰冰在这部电影中出演的部分全部被剪掉了?媒体也纷纷联系电影的宣传方。

至于为什么范冰冰的名字却消失了?片方相关人员透露说,是因为范冰冰的名字被粗心大意的工作人员给落下了,马上就会加回来的。目前为止,加上了范冰冰名字的海报也已经重新发布。

据了解,电影《大轰炸》主要讲述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侵略者对重庆进行连续轰炸期间,重庆市民向死而生、乐观坚强的精神状态以及年轻的中国飞行员在美国飞行教官的帮助下与日本空军展开激战,保家卫国的故事。

《大轰炸》由刘烨、布鲁斯·威利斯(美国)、宋承宪(韩国)、陈伟霆、范伟等一众中外明星参演。整部影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小人物为切入点,生动展现了中华民族在面对巨大灾难时的乐观旷达与坚韧不屈,将中华民族不屈的抗争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