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纯回应演技尴尬的质疑 是古装剧演多了变得形式化了

2018-09-30 14:08:08

李纯和何泓姗一起参加了《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只是没想到之后李纯竟然被网友吐槽演技太尴尬,其演技也受到了质疑。节目之后,李纯对此质疑进行了回应,她称自己是上台之后太紧张导致的。

《我就是演员》中,演员李纯与何泓姗挑战了《夜宴》中章子怡与周迅的经典片段,李纯饰演了章子怡的“婉后”,却遭导师屡番质疑。

李纯和何泓姗挑战的是《夜宴》,就是章子怡和周迅的电影,这部电影本身风格就很诡异,台词语言和角色状态都偏古典戏剧化。

章子怡的魅惑,周迅的灵动,都不是那么好模仿的,偏偏她们两个人完全就是在复制电影,从台词到肢体都很生硬。

徐峥又单独给李纯的题目是,把一句台词换种状态再讲一遍,可能是穿着古装就出不来了,李纯端着发狠的说了两三遍都让导师们直摇头。好在吴秀波想了一招,让李纯用回答他问题的语气再说一遍,这才缓解了僵局与尴尬。

其实李纯和何泓姗身上的问题,是大部分宫廷剧演员的问题,就是情绪都很明显和外化,人物容易端着状态下不来,宫廷剧里的狠辣或做作带到戏外就很僵硬了。

不少网友质疑李纯的演技让人觉得很尴尬。

对此,李纯在长文中坦承自己“用力过猛”,并对导师提出的问题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反馈,表示非常抱歉,“出道以来,我参演的作品一直是古装戏居多,时间一长难免会有一些形式化的表演。”

李纯微博原文:

来参加《我就是演员》,是件很需要勇气的事,最终让我下定决心的,是我想要突破自己,给自己寻找更多的可能。

这是我第一次以这样的形式站在舞台上,紧张,忐忑,不安…最终的呈现不十分尽如人意,我有些用力过猛,结束以后对于导师提出的问题,也没有第一时间给到正确的反应,确实非常抱歉。

但是真的非常感谢三位导师以及张国立老师、陆川导演和刘天池老师,他们对我表演上一针见血的指导让我清楚的认识到其实我最需要突破的是自己,是自己的思维定式。

出道以来,我参演的作品一直是古装戏居多,时间一长,难免会有一些形式化的表演,这是我自己的问题,也是我一直想要寻找的突破点。

感谢《我就是演员》这个舞台,对我来说,这次经历实在是太宝贵了,它给我一次审视自己,反思自己的机会。演员不仅仅是我的工作,它还是我的一个梦,我想要在演员这条路上好好走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