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情商高吗 自爆分手干脆果断

2018-09-28 18:49:28

有着男神收割机的萧亚轩男朋友一个比一个年轻帅气,有传言说是跟她的高情商和自成一派的恋爱观有关,是什么情况呢?

萧亚轩还在加拿大温哥华读书的时候,就跟祝钒刚谈上了恋爱。没错,就是跟明道组成183 club的那个大高个儿。

萧亚轩回国发展之后,就跟祝钒刚分手了。成名后不久,她又跟台湾十八线男演员隆宸翰谈了恋爱。这位颜值没到平均线,不过身高还算在线。作为一个小透明,能跟萧亚轩谈恋爱都该感恩戴德了,结果他又劈腿了侯湘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最让萧亚轩放不下的,大概就是王阳明了。据说当时还是萧亚轩主动找王阳明要的电话,主动发短信给他,俩人就在一起了。

为了王阳明,萧亚轩放弃好莱坞电影《艺妓回忆录》的拍摄机会。在最红的时候,跟维京唱片解约,跟着王阳明去了美国,一呆就是两年多。真的是为爱痴狂啊,萧亚轩完全都没在care自己的前程。

两人恋情维持了3年,分手后还曾短暂复合,但最终因性格不合,还是分手了。这里不得不赞叹,萧亚轩的情商还是很高的。尽管再不舍,分手后也没说过前任半句不是,甚至还在节目上帮王阳明澄清渣男的罪名。

跟王阳明分手后,萧亚轩陆续跟陈老师、李威、以及n线的男模等传出绯闻,都是有鼻子有脸有照片的,就差当事人承认了。

也是从这时候开始,萧亚轩挑男朋友的标准开始越来越一致,年纪要小个子要高脸要帅最好还是一张混血脸。比如前前前前前男朋友白梓轩,中英混血,还有一身腱子肉看了让人喷鼻血。前前前前男友周汤豪,谈恋爱的时候才22岁,比萧亚轩小了快10岁!前前前男友柯震东,就更不必说了。那时柯震东真红,而萧亚轩也是真勇敢,她抵住各种压力公开了恋爱。

上《康熙来了》被小S跟蔡康永各种逼问,她也是大方回应。为什么喜欢柯震东?因为他样子很好看啊。这真是我听过最耿直的恋爱理由了。

不过柯震东这头小狼狗也确实太难驯服,谈了一年多恋爱最后还是分手。之后萧亚轩有火速搭上吴建豪的小舅子、百亿小开男友Elory,两人开始各种形影不离的秀恩爱,甚至传出见家长,好事近的消息。但没过几个月便低调分手。

这么多年,大家都很奇怪,萧亚轩为什么可以一直小鲜肉不断。我觉得,除了保养得很好家里有支撑之外,萧亚轩有一点很了不起,那就是她谈恋爱的心态一直很积极。恋着的时候特别投入,分手的时候也特别干脆。

她跟王阳明分手多年后,在康熙来了重逢,她也一点也不避讳。两个人依然像朋友一样谈笑风生。对恋爱永远是期待大过恐惧,这才是萧亚轩可以一直跟年轻人谈恋爱的最重要原因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