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为什么剪了短发 以全新的形象参加时装秀

2018-09-28 08:42:56

唐嫣给我们的感觉就是长发飘飘的美女形象,而且长相很清纯,受大家喜爱,但是今天唐嫣居然以短发亮相,要不说这是唐嫣,我还真没认出来。

原来,唐嫣这次短发的目的就是为了巴黎时装秀。每一季大秀开始,都会吸引很多大咖明星前排观秀,这次唐嫣身着品牌19早春系列印花连衣裙,搭配条纹装饰长靴及 Tess 压纹手袋,出席Chloé 2019春夏系列时装秀。

刚刚剪了Pixie短发的唐嫣,跟六十年代的风格偶像Jean Seberg有几分相似。Jean Seberg不同于20世纪那种柔弱的充满女性特质的性感,是如男孩儿般的率真、果敢、简洁。而此次唐嫣的新短发造型,穿着印花裙的她配着超短发,就是甜美的酷女孩儿。

唐嫣在观众心中一直是甜美的形象,但是此次她却大胆尝试了短发造型,可以说是很有突破了,网友们对此也是看法不同。

曝光的造型照中唐嫣身穿条纹连衣裙搭配黑色长靴,简约大气。她时而冲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时而帅气的看向一旁。女生尝试短发可以说是real勇敢了,毕竟这样的发型很难驾驭。而唐嫣又是一向走的女神路线,此次也可以说是抛开了女神的包袱了。

有的吃瓜群众表示看到照片后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不同于之前她造型中甜美为主,此次的短发造型多了一丝帅气与干练。而且因为唐嫣的颜值十分能打,所以可以游刃有余的驾驭这样的发型。她们表示看多了唐嫣各种长发发型后,短发发型也是很吸睛的,而且唐嫣的短发发型相比烂大街的长发有种高级感。

但是也有吃瓜群众表示此次的造型师有些不了解唐嫣,这样的造型会显得老气不少。她们表示还是更喜欢唐嫣长发的造型。网友们也忍不住将此次短发的唐嫣和短发时的古力娜扎、刘诗诗进行对比。

之前Angelababy也剪了短发,前段时间她为《嘉人》杂志拍了组照片,照片里的她一改往日长卷发的少女造型,尝试了超级短的发型,但是总感觉很别扭。

不过毕竟是头发,还是会长的,唐嫣这次也是挑战自我,以全新的形象展示给大家,相信过段时间,清纯少女的唐嫣就会回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