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否认签约中国公司 所属社称暂未决定组合解散后再商议

2018-09-28 09:34:02

赖冠霖是韩国限定男子组合wanna one的成员之一,日前,网上有爆料称赖冠霖已经签约了马国庆,组合解散后有意在中国发展,随后所属公司称暂未决定。

有媒体爆料,赖冠霖近日已经与中国一家经纪公司正式签约,将在Wanna one活动结束后的明年,正式开启在中国的演艺事业。

爆料内容称赖冠霖将要回国了,由刘昊然以前的工作人员马国庆带他,在爆料中还有截图,称是马国庆发的在爆料的截图中称:“各位亲人好,本人已经正式开始接受wanna one组合中国成员赖冠霖的经纪事物,先带小赖向大家问好,希望有机会和大家合作,可能目前小赖还没有被大家所熟知,但是后续项目已经启动,请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也请各位情人一起见证,大家备注可以改起来了,手机号码不变,欢迎大家随时“骚扰”。

对于以上传闻,赖冠霖的韩国经纪公司CUBE娱乐表示否认,称赖冠霖在中国的经纪业务将在Wanna one的活动结束后再做商议。

赖冠霖怎么进的cube

赖冠霖,2001年9月23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据了解,因为想要成为rapper的梦想,15岁的赖冠霖在台湾参加了cube的面试,后来成功入选,之后去到韩国练习,在公司当了半年练习生后,就开始参加《produce 101》了,之后成功入选出道。

关于赖冠霖那亮眼的外貌,在《Produce 101》第二季节目里,许多练习生们都给出了认可,当时内投的外貌TOP3中,赖冠霖获得了第三名。有练习生说赖冠霖拥有与年纪不符的男性魅力,而赖冠霖也自称是山男人,意思就是很Man的男人,这是韩国对于充满男性魅力的人一种称呼。

在舞台之下生活里,赖冠霖有着与年纪相符的开朗青春的一面,有时候一看还真是个孩子。然而,只要一登上舞台,不管是眼神还是气场,赖冠霖都展现出了反转与成熟的一面。

对此,《Produce 101》第二季PD安俊英还给了认证,表示赖冠霖在言谈中会透露着一种大人的感觉,真的很成熟。

在参加节目之初,赖冠霖还只是一个小鸡仔练习生,因为他只在CUBE练习了6个月,相比其他练习生来说,他的练习时间真的很短。

在第一次舞台表演的时候,他只展示了练习生必学的舞蹈基本技以及一小段和老师一起创作的rap,所以在节目之初很多人并不看好他。

但随着节目的进行,宝宝们会发现,他从最初那个蹲坐在墙角的怯弱boy,慢慢变成了自己提议想当center的勇敢boy,奶罐真的是一点一点在进步,而且越来越自信了。除了颜值之外,赖冠霖身上还有很多不一样的魅力点哦。

早年经历

赖冠霖幼时曾随父亲在美国洛杉矶居住。小学就读于新北市丽园国小,中学就读于新北市立林口国民中学。2013年,赖冠霖作为班级代表之一参加新北市秋季游泳对抗赛,获得了高年级接力赛亚军。2014年,参加了102学年度西区英语读者剧场竞赛,其所在小组获得高年级组甲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