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双胞胎孩子怎么办 女方来抚养最为合适

2018-09-28 08:31:47

张雨绮和袁巴元家暴的事情这几天也是被传开了,说明两人之间的感情并不是很和谐,可以说是直接有矛盾冲突。在9月27日下午,张雨绮正式宣布和袁巴元离婚。

大家都知道,张雨绮目前已经有了双胞胎孩子。那是在2017年10月的时候为袁巴元生下一对龙凤胎,当时的两人还是各种恩爱,现在两人虽然是所谓的协议离婚,但是两个小宝贝的抚养权到底给谁,这也是很多吃瓜群众所关心的,袁巴元在婚后有一女,如果没有其他原因,抚养权应该会给张雨绮,目前孩子也暂时有张雨绮抚养。

整个娱乐圈中,张雨绮是出了名的倒霉。张雨绮和王全安当年是闪婚,最终以王全安出事,两个人宣布离婚结局。张雨绮和第二任丈夫袁巴元也是闪恋闪婚。

本以为她从此就能享受幸福家庭,没想到,张雨绮又离婚了!感觉才刚刚得知张雨绮结婚,她就离婚了。去年的11月17日,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小姐”还晒出张雨绮龙凤胎的满月萌照,两个如今还不到一岁,就要因为父母性格不合而成为单亲家庭的孩子。

27日,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代表张雨绮袁巴元发布声明,称二位已于27日协议离婚,“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愿一切尘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窥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缘分,愿各自安好彼此祝福”。张雨绮袁巴元宣布离婚,一石激起千层浪。

其实就在前一天,张雨绮和袁巴元因为家庭纠纷进派出所上了头条,直接引爆微博。在张雨绮和袁巴元的这场家庭纠纷中,两个人产生了肢体冲突,袁巴元控诉张雨绮持刀划伤他的背部,但被张雨绮本人否认。派出所可能也觉得只是家庭纠纷,没想到隔天两个人就宣布了离婚。

网友评价说:张雨绮真的是风风火火的个性啊!我就喜欢你这种性格,不爽就不爽,为什么还要装大度,做人做事表里如一,完全符合人设!看多了为了名气或者钱忍气吞声的明星,张雨绮太爽快了!天啊,敢爱敢恨,不行就离,只服她,佩服。

对此,王宝强律师张起淮点评说:婚姻自由,不仅是说“结婚自由”,同样也包括着“离婚自由”。这个世界上只有结不成的婚,没有离不了的婚。我们说婚姻不是儿戏,需慎重审慎,但是感情世界是无法预测和推断的,如果感情确已破裂,且无和好可能,离婚就不再是坏事了。

张起淮还强调一点,离婚时重要的是,如何减少双方的痛苦,尽量避免给孩子和家人带来的伤害,合理合法地分割财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