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怎么评价胡冰卿 一度怀疑她有自闭症

2018-09-28 11:19:02

众所周知,黄子韬是娱乐圈的90后耿直boy,常常是有什么说什么非常的be real,那么,他对唐人小花胡冰卿是怎样评价的呢?

前阵子,胡冰卿和黄子韬合作的《艳势番之新青年》已经杀青,两人一同出席活动,黄子韬说胡冰卿是她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最好的一个,一点也不事,拍戏就是拍戏。

黄子韬每次上综艺真得都很圈粉,性格率真可爱,而个性这个东西我往往都是不一样的会互相吸引,韬韬好几次都说过他喜欢低调不爱说话但却努力做事的人,不争不抢的,特别好。上次101就表达过很喜欢王一博这样的性格。

其实韬韬在很早以前就表现过对这类人的喜爱,在《这,就是街舞》中,韬韬对于千玺就疼爱有加,每次竞争都让着弟弟,看千玺的眼神就是那种关爱小弟弟的喜欢。两个人就是冰与火的两极化。

胡冰卿本人和她的名字一样,不太爱说话,比较慢热,胡冰卿上节目的时候说就没见过像韬韬这么精力旺盛的人,一直在说话或者唱歌或者跳舞,而我们可爱的韬韬还贱贱地问人家是不是有自闭症,简直要笑死。胡冰卿当时也是一脸懵,不过后来两个人配合的还是很默契的,一静一动,完美配合。

胡冰卿首次做客《非常静距离》节目事时,黄磊表示胡冰卿是一个安静温柔的女孩,萧敬腾说她非常敬业、优秀和全能,还有杨洋、陈妍希、黄子韬等等一大票好友们均爆料称她是个十足的吃货,在片场拍戏时时刻带着零食,看到美食也是忍不住蹭吃蹭喝。

对于吃货,胡冰卿表示自己确实喜欢美食,自己平常也会做一些美食,但是她也害怕发胖,所以如果吃得太多就少吃一顿,这样就不会胖了胡冰卿,1992年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公司,2012年主演李静的《美》,这部以倡导国民新女性为主题的微电影。2013年主演校园题材的轻喜剧《腾空的日子》2014年参演古装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在电视剧《旋风少女》中饰演的戚百草一角让她备受关注。

胡冰卿清澈甜美,可以说是人如其名了,冰清玉洁,从高月公主到戚百草,胡冰卿清逸脱俗,内敛坚韧,潜力不容小觑。在《旋风少女》的时候备受争议,但是毫无舞蹈功底的胡冰卿面对高难度的元武道动作坚持苦练,这种精神通过荧幕展现在观众的面前,也使支持的声音盖过了争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