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前任都有哪些 网友们说她运气真的很背

2018-09-28 09:05:53

张雨绮最近可是频频上热搜,先是和袁巴元闹不和,两人大打出手,随后前任汪小菲也出来凑凑热闹,很多网友也是力挺张雨绮,认为张雨绮很有御姐风范。

张雨绮在认识袁巴元之前有两段婚姻,首先就是和汪小菲。那时候张雨绮还在刚刚筹备《长江七号》这部电影,随后就和汪小菲认识了,结婚后张雨绮也是很照顾汪小菲,但是没过多久两人就离婚了,原因就是张雨绮脾气太大,汪小菲有些难以忍受。

和汪小菲分手之后,张雨绮与王全安恋爱并且领了结婚证,在这一段过往中两人也是纠纷不断。除了被八卦媒体拍到两人在路上起争执,气愤之下的张雨绮按耐不住自己的火气,直接动脚去踹王全安的车门,至此两人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和王全安分手之后的张雨绮调整了自己的心态,除了在影视剧表演上有所收获之外,还和袁巴元以惊人的速度领了结婚证。虽然大家是蛮惊讶的,但依然是衷心地祝愿张雨绮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随后张雨绮也是生下了龙凤胎,真是可喜可贺。

没想到后来就传出家暴的新闻,虽然不提倡“家暴”,但网友们看到张雨绮这样的行为并没有觉得不对,反而觉得十分“解气”, 比那些在婚姻生活中为了名声或者其他而隐忍委屈求全的人活痛快太多,也真实太多,所以此次的热搜非但没有给张雨绮招黑,反而获得不少路人缘,网友们也称她为“现实版千颂伊”,真的是千颂伊本伊了。

双方当事人还未对此作出回应,张雨绮前任汪小菲却在今天发博,大方晒出与现任妻子大S的合影秀恩爱,还配文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平平淡淡才是真,多少有点淡看回忆往事的味道,加上正巧在这个节骨眼上,疑似对张雨绮事件作出的回应。

9月27日下午,经纪人杨天真在微博发文代表张雨绮宣布正式与袁巴元离婚。其微博称:“代表张雨绮小姐与袁巴元先生发布以下声明:今日二位已经协议离婚。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今日结束,愿一切尘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窥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缘分,愿各自安好,彼此祝福。”

张雨绮与丈夫袁巴元因家庭琐事产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过程中张用水果刀划伤男方背部。黄浦警方称袁巴元是于9月24日报的警,当时民警到场调解纠纷。其后记者曾就此致电张雨绮方工作人员,其团队并未接电话。

张雨绮的性格可以说是敢作敢当,网友们支持张雨绮的占绝大多数,因为现在很多家暴都是因为男方暴力引起的,导致女方都不敢出声,现在张雨绮能站出来,也能够释放自己的情绪。另外就是双胞胎孩子是由张雨绮来抚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