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为什么力捧胡冰卿 从唐人历届一姐中看出端倪

2018-09-28 11:03:08

最近几年来,唐人一直在力捧旗下小花胡冰卿,在《旋风少女》中担任女主角,没想到杨洋谭松韵吴磊等人都火起来了,她却一直不温不火,这是为什么呢?

唐人力捧胡冰卿有两个原因:一方面,作为90后新生代演员,胡冰卿确实是支潜力股。最早了解她,是通过《腾空的日子》这部剧虽然这部剧只有3集,但胡冰卿在剧中的表现确实非常好。

胡冰卿已在《旋风少女》、《女医明妃传》等多部热门剧中有过不错的表现。她并不是一眼看去就让人惊艳的美女,但却是耐看型的美女。颜值演技都不错,年纪也不大,潜力无限的演员被唐人捧也正常。

另一方面,唐人这些年培养了很多热门明星,但与此同时不少也出走了,像刘诗诗、古力娜扎等,之前还传过金晨要出走。因为小花们的出走,留下来的位置自然需要其他小花顶上去,这也是胡冰卿、陈瑶等小花更受唐人看重的客观原因吧。

唐人的第一任一姐是关咏荷。

2000年的时候,关咏荷离开无线转战大陆后就签约唐人电影,刚发展起来的唐人自然是对她非常力捧。

唐人为关咏荷量身定做了电视剧《天下无双》,让关咏荷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常吉祥,就连“万人迷”陈好和“哈妹”薛佳凝都只能屈居女二和女三,可见唐人对关咏荷的重视程度。《书剑恩仇录》关咏荷也是女一。只不过后来关咏荷与张家辉结婚并生小孩,又有TVB高层叫她回去拍戏,所以关咏荷就离开唐人了。

之后,唐人就转捧黄磊的老婆孙莉为“一姐”。

在唐人出品的《仙剑奇侠传一》和《聊斋奇女子之宦娘》中,孙莉分别出演了女娲后人青儿以及赵宦娘。当时还不是一姐的刘诗诗也出演了《聊斋奇女子》,饰演辛十四娘。

孙莉离开唐人之后,刘诗诗也凭《仙剑奇侠传三》《步步惊心》《轩辕剑之天之痕》等剧成为唐人一姐,影响力甚至超过前2个“一姐”。

再看唐人现在的四朵小花,与前三个“一姐”气质最像的就是胡冰卿了。而且唐人现在也是把最好的资源都给了胡冰卿。

蔡艺侬的审美万年不变,不管是关咏荷、孙莉还是刘诗诗,她们的美都是毫无攻击性的,纯纯的,气质都很悠然。

再看唐人现在的四朵小花,与前三个“一姐”气质最像的就是胡冰卿了。而且唐人现在也是把最好的资源都给了胡冰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