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室友首播成焦点 王彦霖综艺感十足很好笑

2018-09-27 09:34:41

新综艺《hi室友》终于正式首播了,原本不少人都是冲着胡先煦以及陈立农两位小鲜肉去看节目的,但是没想到竟然被王彦霖给圈粉了。王彦霖的综艺感真的是非常强了,他可是直接成为了拉近大家距离的催化剂呢。

曾在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展现独门绝技“铁门槛”、“舔鼻头”的王彦霖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自带幽默属性及天然呆萌的特点圈粉无数,网友纷纷喊话“王彦霖预支了我一年的笑点,强烈要求他上综艺!”

如今在这档节目中,王彦霖不仅一如既往的给观众带来欢笑,“宝藏男孩”又解锁了新的技能。

与室友们初次见面的王彦霖总是第一个打破尴尬,热情的跟大家打招呼,带着后续入住的室友参观房间、熟悉环境,是暖心体贴的大哥哥。他与不同室友间的相处模式趣味十足,让人忍俊不禁,感叹到“原来暖心大哥哥还有两幅面孔,笑skr人!”

王彦霖与“胖虎”高秋梓一言不合就开怼,被高秋梓称呼“老大叔”时,王彦霖随即作打油诗回击,两人9岁的年龄差被大家亲切称为“8998互怼兄妹”。

节目中,弹着吉他深情演唱的王彦霖秒变文艺青年,与陈立农等男生室友们合唱的《情非得已》勾起满满回忆,一首老歌不仅拉近了四个男孩的距离,也让观众置身于欢乐温馨的合租生活中。

据悉,节目中王彦霖演唱了多首经典老歌,被胡先煦调侃为“老歌王子”,是happy house的主唱担当、气氛调节器,多才多艺的王彦霖成了合宿生活的一道调味剂。

在节目开播之前的发布会上,众人就纷纷表示,跟王彦霖的玩闹互怼是拉近大家距离的催化剂,“怼完之后就没有生疏感了,迅速拉近了和每个人的关系,有他在就没有了生疏和尴尬。”

作为合宿嘉宾中唯二会做饭的人,王彦霖每天为大家准备早餐,给大家买花,为每个工作人员买咖啡,十分绅士贴心,喜提合宿人气团宠“王大爷”新称号。

除了贴心以外,合宿嘉宾更是现场爆料王彦霖唱歌跳舞逗趣样样精通,常常让大家在特别感动之余又哭笑不得,是合宿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剂”。

没想到生活中王彦霖是如此简单直爽、幽默风趣的大男孩,戏外的王彦霖让观众直呼反差太大了,真实的王彦霖很可爱。

谈及对节目的感受,王彦霖坦言:“可能和父母都很少有机会一起住这么久,所以录制结束时,每个人都哭了。大家的感情特别不塑料,非常亲近,希望还有第二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