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有几个孩子 张子萱结婚生子后也是安稳了很多

2018-09-27 17:09:09

我们最熟悉陈赫的时候还是在《爱情公寓》中,他饰演曾小贤一角,此时的陈赫已经是父亲的身份了,和张子萱也是有了孩子。

据悉,陈赫的孩子是个女儿,名叫ANAN,陈赫也是瞬间变为慈父,社交软件几乎全是关于自己女儿的,但大多数照片都没有露脸。

我们都知道,陈赫有一个前妻,与许婧恋爱十三年之后步入婚姻的殿堂也是被人们传为佳话,但是在2015年的时候陈赫却发微博承认与许婧离婚让网友们惊愕不已,而这场离婚事件的另一位女主角张子萱的加入也让离婚事件推向了高潮。

随后,陈赫和张子萱两人也是顺利的结婚了,但迫于舆论的压力,两人结婚后很久一段时间都没露面,张子萱更是直接隐退开起了淘宝店,也许是张子萱在开网店这方面很有天赋,她所经营的淘宝店发展的很好。

张子萱为了他和女儿也是放弃了很多,现在的她已经淡出娱乐圈,专心在家看孩子,照顾老公,为了爱情,张子萱的牺牲也是不少啊。女儿安安吃的也是胖乎乎的,但是这一点也是随了他父亲,陈赫每次晒出的照片都是安安在狂吃,这次陈赫更狠,不仅晒照,还说安安虎背熊腰。来陈赫现在也安稳了许多。两人虽然同框次数很少,但也不影响他们婚姻的幸福。

其实陈赫和张子萱两人的结合一开始并不被所有人看好,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两人也并没有做出回应,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我们可以很幸福,近些年陈赫的事业也可以说是风生水起,各大综艺节目上了个遍,也有着自己投资的服装、餐饮行业。

两人的女儿出生后,两人的感情也是得到了升华,陈赫也变成了专业奶爸,不管多晚也要回家看着女儿,儿女很漂亮也遗传了张子萱一样的大长腿十分养眼。

最近有网友晒出了一张张子萱和女儿的合影,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陈赫女儿的脸上打了马赛克,但还是能看出和陈赫很像的,网友们纷纷调侃:一看就是亲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