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井千惠费玉清为什么分手 当初两个人差点就结婚了

2018-09-27 17:05:53

众所周知,费玉清虽然如今已经60岁了,但是依旧是单身的状态,网上关于他的绯闻也是少之又少,不过当初他和日本女星安井千惠的一段恋情可以说是轰轰烈烈,而且当初两个人差点就结婚了。

据传,费玉清曾在秀场认识一个日本女星安井千惠,这位安井小姐长得娇小可爱,费玉清对她一见钟情,为了她,费玉清曾多次往返日本,后来还曾经带她出席过金钟盛会,这也相当于向全台湾的娱乐圈宣告,我们在一起了。两个人在1981年的时候,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订婚典礼。但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就不了了之了。

据说因为有钱的女方要求费玉清入赘,费玉清不愿意,所以两人解除了婚约。据了解,日本人对倒插门这个事非常认真,如果入赘到日本,就必须住到日本,并且将来生的小孩必须跟女方姓,在台湾的演艺事业也得放下。

费玉清太热爱他的唱歌事业,放不下,最后没办法才跟安井千惠摊牌,你要想和我在一起,就留在台湾,我是不会去日本的。女方家里也不妥协,两个人就这样散了。

当时费玉清痛苦了很长一段时间,从失恋的阴影中都没走出来,后来费玉清和周杰伦唱的《千里之外》就是对安井千惠表达心声,表达费玉清在感情世界里可望不可及,有缘无分的这种伤感。

直到1990年,费玉清和江蕙传出绯闻,俩人只说是朋友,不过约好了老了作伴,坟墓靠一起。江蕙说:“我跟费玉清认识20年,感情太好!就算2年没联络,只要在重要时刻,一定跳出来给彼此鼓励与帮助。”

但是只是友情,粉丝们可不买单,记者逼问江蕙是否考虑和费玉清在一起?她说:“他是个很好的伴,尤其适合当老伴,因他很贴心且细腻,若我们老了都未婚,我会非常非常非常愿意。”

再后来,最盛传的是费玉清和章峰育之间的同性之恋,并一度陷入官司之中。

当年,费玉清相识30多年的秀场经纪人蒋焕发跳出来指证费玉清是同性恋,并称自己就是费玉清其中一人“密友”,而且费玉清还要求他帮忙“物色”男人,后来蒋焕发介绍章峰育给费主清,因为章峰育被费玉清玩弄后抛弃,所以两人联合将消息公布于世。

而对于外界对自己情感的看法,费玉清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我是一个非常轻松自在的人,不愿意别人打扰我,也不会去迁就别人,所以一切随缘。”

后来费玉清一直在寻找彼此能够谈得来,对生活阅历能够互相理解,能够沟通、有共鸣,互相倾慕的女人。这种“宁缺毋滥”的对爱情的想法,使费玉清蹉跎了岁月,消磨了爱情。如今费玉清已单身多年,已决定不婚,不想自找麻烦去改变自己或配合别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