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和张恒在一起了吗 两人被网友多次偶遇

2018-09-26 08:26:30

最近这段时间,郑爽和张恒频繁上热搜,两人的恋情也被网友争议,平日里经常看到两人在一起,郑爽和张恒究竟是不是恋人关系呢?

9月25日当天,郑爽正式公开了男友张恒的消息。随后在9月26日凌晨,郑爽在雪糕群里首度晒出和男友张恒的合照。照片中两人亲密自拍,时而扮萌时而搞怪,画面很是甜蜜。据悉,郑爽和张恒于今年七月被曝出恋情,但双方一直未有公开承认,这次也是两人的首次公开示爱。

网友纷纷评论:“ 这才是恋爱呀,随心所欲,吐槽对方,开心微笑,偶尔争吵,前面两段太糟心了,我喜欢这样的她。”“祝福祝福!我爽妹子要好好的!”“一大早起来就吃满满的狗粮!”

早在前段时间综艺《这就是铁甲》中,郑爽尽情的展示自己的真性情,在镜头前激动的大声为自己的队员发声。而节目之外,郑爽也收获了一段爱情,和节目方的张恒因此而结缘,最后走在一起并陷入热恋中。

当有人质疑郑爽和张恒不会走长远时,张恒也是很直白的回怼网友:我的小名叫“感情”,我被拥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巨可爱巨不烦。这也被看做是张恒认爱的文字。

虽然当时没有正面回应这段感情,但郑爽和张恒也一直被大家关注着,最近又有小伙伴在日本偶遇了郑爽,关键是她并没有在拍戏,而且身边还有一个和她举止亲密的男朋友。该路人激动地发文称:张恒不仅搂着郑爽,还牵着她的手,真的好幸福!

从网友晒的照片来看,两人的关系特别好。张恒把郑爽搂在怀里,简直男友力max,这身高差真是刚刚好呀,两人都是休闲的运动装,不过小爽的看起来更修身,把她纤细的身材体现得淋漓尽致,在男友的怀里,小鸟依人。

郑爽从出道以来,其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无论是郑爽和张翰,还是郑爽和胡彦斌,都在大家的注视中,倍感压力,最后没能走在一起。胡彦斌甚至公开表示不会再和郑爽有任何联系了,郑爽以上的每一段恋情都是轰轰烈烈的收尾。

自从和张恒在一起后,郑爽并没有藏着掖着,还难得的公开秀起了恩爱,在此也祝福两人能够一直走下去,粉丝们也都会给予支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