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婚礼伴郎伴娘分别是谁 王凯已经确定要出席了

2018-09-25 10:45:55

杨烁举办婚礼成为今日的关注焦点,他王黎雯虽然已经结婚多年,但是却一直都没有办婚礼,这次也算是给自己的妻子弥补一个遗憾吧。杨烁婚礼的伴郎伴娘分别是谁呢?据爆料消息称王凯已经确定要当伴郎了。

杨烁夫妇在印尼科莫多岛补办婚礼,在婚礼上也迎来了很多的明星好友参加。杨烁虽然一直都非常的低调,但是却是有非常好的人缘。

前几天蒋欣就说已经收到了杨烁的伴手礼。也有网友在机场偶遇了王凯,据悉王凯将担任杨烁婚礼的伴郎。

王凯和杨烁相识于《欢乐颂》,之后两个人也一起合作了《大江大河》,感情是十分深厚的。如今王凯推掉工作上的安排,参加好友杨烁的婚礼,也可以说是难得的一份友谊。

而对于伴娘的人选现在却尚未曝光,不过之前有网友猜测称刘亦菲或许会出现。

王黎雯还有一个标签就是刘亦菲的同学+闺蜜。还曾在微博晒过和神仙姐姐一起玩耍的照片。

记得前一阵刘亦菲因为给闺蜜当伴娘上了热搜么?当时王黎雯也是伴娘之一呢。

上面这张图左边第一个就是小包总的娇妻王黎雯。所以大家都在猜测刘亦菲会不会再次穿上伴娘裙呢。

杨烁和王黎雯已经走过了七年之痒,如今有着一对儿女,组成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两人拍摄的婚纱照真的是非常甜蜜的。完全看不出是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两人互相看着对方,眼神里满满都是爱意。不得不说王黎雯是真的很漂亮,结婚照也真的是美炸了。不管是身材还是颜值上都是非常高的,难怪杨烁这么的爱呢。

在王黎雯眼里,杨烁是个豪迈粗狂的男子,办事总是闻风而动,浑身发散着魅力,是一个标准的型男。而在杨烁眼里,王黎雯外表温婉,心田却十分豪迈,温柔的外表下隐蔽着一只野兽。两个人都是怀着一种欣赏的态度评价对方。

其实大家对杨烁的妻子王黎雯还是很好奇的。虽然名气不高,但王黎雯也演过不少的影视剧呢,比如《快乐星球》里的欧阳老师。

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快乐星球》,还有一部名叫《生死线》的电视剧可以说是对王黎雯的人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正是这部作品,让王柳雯与杨烁相识。

《生死线》里王黎雯饰演了天真且勇敢、为爱不顾一切的富家小姐高昕,她的执着打动了杨烁饰演抗日英雄四道风。

“小包总”杨烁也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的。当年的小包总也是一脸的稚嫩青涩,还有点儿婴儿肥,完全看不到《欢乐颂》里油嘴滑舌、撩妹高手的模样。

2010年,王黎雯还主演了爱情数字电影《芳心驿动》,因此获得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女演员。

2011年,王黎雯又与杨烁共同出演都市励志剧《蚁族的奋斗》。《蚁族》中,两人关系变换为叔嫂关系。由于是第二次合作,王黎雯和杨烁有了相当的默契,实拍经常一次就过,被导演赞为“最省事组合”。据说,这部剧结束后不久,两人就领证结婚了呢。

2013年,王黎雯在何晟铭、白冰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婚前协议》中饰演萧玲珑。

2014年,王黎雯与童蕾、周海媚等人合作出演的情感电视剧《婚里婚外那些事》,之后便鲜有作品了,大概是在家专心养娃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