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煦女朋友是谁 他和刁卓军训的时候就在一起了

2018-09-25 16:34:40

近日,有网友爆料胡先煦谈恋爱的消息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据了解,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两个人一起去逛动物园,期间还手牵手,很是甜蜜,稍晚一些胡先煦也承认了。

据了解,日前一网友在海洋馆偶遇胡先煦,称其“带个小女友在眼前腻歪,真的不忍打扰”,旁边的女生一头长发,一直紧靠在他身边,看起来文静乖巧。胡先煦本人也在微博上分享了在海洋馆拍摄的照片,坐实了偶遇的确是本人。但胡先煦并没有晒出那位女子的照片,不知道是出于保护还是什么的缘故。

稍晚,胡先煦在网上公布了此事,胡先煦在微博发文称:“北京的秋天、昨天的动物园、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很喜欢。”他艾特了自己女友,正式公布恋情。

据悉,胡先煦的女友叫刁卓,是胡先煦的大学同学,网曝两个人在军训的时候就互生好感,军训结束的时候,两个人就正式的在一起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叫刁卓的女孩子和李兰迪的关系也相当不错,此前,李兰迪过生日,刁卓和胡先煦曾一起出席的聚会,期间还有大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胡先煦公布恋情,不少网友都不觉得意外,早在很久之前,他就曾在采访中提到过,自己会在大学的时候谈恋爱,被问到他上大学最期待的是什么事?他果断的回答:谈恋爱。

说的十分的坦荡,也让人感觉到他对这件事的执着,对于谈恋爱这件事他真的是有强烈的愿望,就连去泰国旅游光商店的时候还直言自己终于找到了对象,结果最后的小视频播放出的结果中,真的只是找到了一对小象,一脸的无奈和失落,被他笑翻了。

当时网友还直言:“放弃吧,你的师兄刘昊然当年也是这么说的,如今他都大四了,还没女朋友呢”!而这一次,胡先煦被爆出恋情,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行动力真强,他果然还是抓住了“早恋”的尾巴。

据悉,胡先煦,2000年8月17日出生于天津,2011年,出演励志音乐电影《小建的合唱团》,正式出道,他不仅主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还擅长曲艺、主持,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开朗活泼的性格使他得以从众多优秀的小演员中脱颖而出。

此前,胡先煦在《百鸟朝凤》、《谁的青春不迷茫》等影片中都有精彩的演出,被观众称赞其颜值不输tfboys,演技与《家有儿女》时期的张一山不相上下,同时他在表演上还获得了黄磊、汪俊等演艺人士的好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