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暄和吴秀波什么关系 多次商业合作还投资过军师联盟

2018-09-25 10:34:48

最近网上一个叫做陈昱霖的女子在朋友圈的长文受到了不小的关注,该名女子称,他与吴秀波曾是长达七年的恋人关系,后却因为一名叫张芷溪女子的介入让这段关系产生裂痕,在长文中还牵扯到了一名叫做徐佳暄的女子,那么这个徐佳暄和吴秀波是什么关系呢?

吴秀波和徐佳暄应该是商业合作关系。徐佳暄就是《军师联盟》出品人,片头有她的名字。

女制片人徐佳暄和吴秀波合作过很多次,除了《军师联盟》外,吴秀波参演过的《温柔背后》《精忠岳飞》、《北京遇上西雅图2》,都有徐佳暄的参与。影视行业报道里也曾多次提到徐佳暄和吴秀波的私人关系。

根据网上现有的资料来看,徐佳暄,女,1973年出生。历任东方脊梁广告集团总经理、保利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徐佳暄女士具有多年影视行业运营经验,代表作有电影《东京审判》、电视剧《精忠岳飞》等。

同时《军师联盟》也是吴秀波第一次担任监制和总制片人的作品,投资高达四亿人民币。

投资四亿人民币为司马懿正名,谁是《军师联盟》背后的资本推手?

据悉,该剧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东阳多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其中,吴秀波还曾向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尔果斯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资,并担任后者唯一的自然人股东。

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初始注册资本仅100万元,后扩增至51000万,实际控制人为徐佳暄。现有艺人张芷溪、王鸥、张瑞涵、崔林、姜正阳等,电视剧《决不饶恕》、《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电影《东京审判》、《西风烈》系旗下代表作品。也就是说吴秀波和徐佳暄确实是商业合作的关系。

接着我们再来看一看这个陈昱霖的朋友圈,根据陈昱霖朋友圈显示,她与吴秀波一直都是地下恋人关系,在这七年中,她放下一切陪在吴秀波身边,为其洗衣做饭。

吴秀波也表示娱乐圈太复杂,不希望她继续拍戏。然而就在她放弃自己的事业,一心一意跟随吴秀波的时候,吴秀波还一直有外遇,甚至有两人去骚扰陈昱霖,以至于她患上了抑郁症。

陈昱霖称,在2013年曾有一名女子骚扰她,但是吴秀波一直不承认那名女子与他有关系。

随后在吴秀波拍《军师联盟》的时候,又与女演员张芷溪有染,因为张芷溪是徐佳暄介绍给吴秀波的,因此吴秀波一直不让陈昱霖与徐佳暄有私下接触。而正是张芷溪的骚扰,导致陈昱霖患上了抑郁症。

在陈昱霖的朋友圈中,陈昱霖写,在吴秀波拍摄《军师联盟》期间,她在横店丰景佳丽1208房陪吴秀波整整呆了333天,每天为吴煮粥煲汤洗衣服。

然而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她就一直受到张芷溪的骚扰,甚至约其见面。对此记者联系了吴秀波工作室,却没有得到回应。而现在,陈昱霖本人饱受抑郁症折磨,至今仍在医院中,因此发布了这篇朋友圈曝光她与吴秀波七年的地下情。对此张芷溪已发微博回应:清者自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