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新歌是什么 在MV她的表现非常自然

2018-09-24 08:24:56

自从《创造101》播出后一直备受关注,其中火箭少女组合的杨超越非常引人瞩目,首先是颜值方面,五官非常标准,其次就是《卡路里》这首歌的破音调让她走红。

最近,杨超越的新歌也发售了,这首单曲名叫《跟着我一起》,是一首广告曲,主要就是说跟着杨超越一起锻炼身体,保护嗓子。看到这个单曲的内容,大家也都明白了她能出单曲的原因,广告曲是展示产品的,又不是展示唱功的。

杨超越的这首个人单曲一大早吸引很多人,打开qq音乐一看,还没到早上7点钟,感觉很多人都还在睡觉,而这首歌的弹幕和评论都已经999+了,看来村花的人气只有增加的趋势。很多黑粉和路人都慢慢转粉了,观众缘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存在。qq的巅峰人气榜一时间也在第一位,看到这里,越来越感觉杨超越就是为这个职业而生的,小小年纪的她日后再磨炼磨炼,未来一片光明。

杨超越此次在新单曲中的扮相也是美出了新高度,看她打扮的是小公主没错啦!海报上的村花还露出了一点腹肌,看来她真的非常努力,女团该做的锻炼她都没少做。逆袭偶像的背后肯定是付出了旁人无法想象的汗水,每一个练出腹肌的女孩子都会得到社会的赞扬和认可,袁姗姗是这样,baby也是这样。

杨超越的这首新歌和MV真的还是很不错的,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别说,杨超越还真有点演戏的天赋啊,表情很不错很自然啊!看样子,杨超越的新歌和MV大家都非常的满意呢!收获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啊!

在MV里她的的表情管理有了很大的进步,之前杨超越在上海和南京参加活动的时候,很多表情包流出来,杨超越自己看了直呼自己是少女偶像,切记表情管理。而且,她在在创造101的几次公演里,一直都很紧张,那时候的表演表情并没有到位,而也正因为她的真实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杨超越最近人气非常高,而且还有德芙、奶茶、翻译器等的代言,还有好几个综艺节目,能在视频里看到灵动的她真的很开心,人们都说她是锦鲤体质,因为几个月前的小花有的愿望都一一实现了,其实哪有什么锦鲤,只是所有的恰巧都赶在了一起,真诚待人,保持善良,就会有好运。看到杨超越清澈的眼神,单纯的明亮,希望杨超越能永远这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