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首播嘉宾成焦点 大s朱孝天再同框叙旧

2018-09-21 07:59:44

蔡康永主持的新节目《恕我直言》正式开播了,在第一期节目中大s和朱孝天的加盟让看点增多了不少,毕竟他们两人可曾是老朋友呢。在《恕我直言》这个节目中,大s和朱孝天不仅同框互怼,大s还爆料了一个大事件呢!

《恕我直言》在20日晚间开播,首集请来了多年前在《流星花园》合作过的大S及朱孝天同台,两人在节目中大聊过去旧事。

大S在2001年曾与朱孝天在《流星花园》中合作,两人在相隔17年后,再度同台录制《恕我直言》,互相大爆过去个中拍摄时发生的趣事。

昔日好友重聚,当然少不了互怼与爆料。朱孝天大胆提问大S前任:“你那时候(男朋友)应该还是蓝正龙吧”,惨遭大S送白眼:“有必要算那么清楚吗?”

“神助攻”蔡康永再次发问:“我可以聊仔仔(周渝民)吗?”大S连忙撇清关系:“你可以聊仔仔,但是不可以聊仔仔和我。”

已经各自组建幸福的家庭大S和朱孝天对男女思维差异深有体会,现场分享婚姻保鲜秘籍。朱孝天谈及和东北老婆的相处日常:“我老婆说东北人能动手的绝不啰嗦”,引发全场爆笑,恩爱程度惹人羡慕。

大S还透露自己过去曾想撮合小S与朱孝天,还付诸行动要对方带小S出去约会、看电影等,但最后两人并不来电。

在17年后,才首度得知此事的朱孝天当场被吓坏,澄清当时并不知道大S这么做的目的是在撮合两人,还在节目中不断地向大S确认:“你那个算撮合吗?”得知对方是真的有意要撮合自己与小S,他也非常震惊并直呼:“我根本不知道,我根本没有那个想法!”

大S才顺势指出,小S就是发现朱孝天完全没有意识到这点,加上觉得对方是个“大怪咖”,知道两人并不契合,所以才没有继续发展下去。

除了大s和朱孝天这对嘉宾之外,其他嘉宾的表现也非常吸引人。

吴昕和李诞、王菊和胡彦斌、包贝尔和包文婧、佘诗曼和洪尧、郭敬明和朱丹、柳岩和孙坚以及何泓姗和黄宥明16位明星嘉宾参加节目的预告都被曝光了!

主持人蔡康永和演员江疏影全新搭配的“蔬菜组合”也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蔡康永此次以男主人的身份加盟《恕我直言》,第一次看到成片的他坦言很有趣:“我在看节目过程当中看到了很多新鲜的东西。”并表示关于男生和女生相处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都能在《恕我直言》中找到答案。

被问及首次和江疏影合作的感受时,蔡康永表示这样的“碰撞”很有趣,直言江疏影“真敢讲”,还夸赞她其实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在节目中愿意揭露自己的内心世界,让大家看到了她演员身份之外的一面。

作为《恕我直言》的女主人,江疏影开场就直言:“康永哥是我来参加这次节目主要的动力”,并当面“控诉”蔡康永欠她情。这让网友们纷纷好奇,此前并无交集的两人,什么时候欠下了“情债”?

李诞现场追问吴昕男友近况:“男友最近怎么样了”,吴昕连忙摇头否认,不料被蔡康永“补刀”:“是没有男朋友,还是没有怎么样?”被问懵的吴昕会如何回应?

《恕我直言》虽然笑点密集,但也不乏泪点。与其他嘉宾不同的是,包贝尔和包文婧作为节目中的唯一一对夫妻档,在聊男女思维差异时,更多的展现的对彼此的理解和包容。

包文婧心疼包贝尔工作压力大,现场泪崩:“可能我笨吧,我帮你分担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你愿意说你很累,我可能愿意听。”听到包文婧的这番话,包贝尔感动不已,眼眶泛泪。仍未走出分手阴影的柳岩在节目中谈及前男友时,情绪瞬间失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