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马思纯什么关系 女方偶遇偶像称紧张到不行

2018-09-21 10:33:56

刘亚仁和马思纯两个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最近却频频登上了热搜,马思纯在网上发了条微博,将自己见到刘亚仁的心情描述了出来,后来粉丝们才知道马思纯其实是刘亚仁的迷妹。

9月20日,马思纯发微博说:“今天是我这一年最开心的一天。图一图二,是害羞的我躲在门背后偷看等待刘亚仁路过。图三至图七,是我压抑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装作自己很霸气。图八,还在装。图九,他路过我,问我,Sandra,我可以和你合影么?那一刻,真的,不枉此生。我佩服他的演技,爱他的气质。yes,im big fan. ”。马思纯详细地记录了见到偶像的心情记录,看来对刘亚仁是真爱了。

马思纯还专门配图说明自己害羞的我躲在门背后偷看等待刘亚仁路过,压抑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装作自己很霸气,在问到可以合影么的那一刻,不枉此生。马思纯还坦言自己是刘亚仁的超级粉丝。马思纯刘亚仁侯明昊还在活动现场同框。

侯明昊随后也晒出与马思纯的合照,并配文:“雨中邂逅”,看来马思纯真的很受欢迎,不仅自己遇到了偶像,自己也是侯明昊的偶像。

马思纯清新脱俗的装扮现身,真的是肤白貌美,在与欧豪和平分手后,好像已经从分手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刘亚仁是韩国知名演员,曾出演过不少口碑不错的电视剧及电影。也曾获得多项韩国以及国际的大奖,还在今年戛纳电影节凭借《燃烧》获得一致好评,并被认为是影帝的头号种子选手!虽然刘亚仁并没有获得最后的金棕榈奖,但他依然以超高的演技征服了全世界。

他在剧中多以硬汉形象示人,《成均馆》中的羁傲,《老手》中的赵泰晤...将MAN刻画的淋漓尽致!

作为一名演员,刘亚仁无疑是成功的,但作为一个社会人来说,他身上藏不住的野性,又让他很有争议。在韩国,喜欢他的人很喜欢他,不喜欢他的人则特别讨厌他。

因为,他真的太耿直、人格太独立了。虽然他的标志性厚唇和大白牙,给了他一张大男孩脸,露出八颗上齿的笑容又特别无害,很有欺骗性。

但只要他一说话,做事,就能看到他敢想敢说敢做的做派。

在镜头面前,他毫不避讳地说自己喜欢夜店party,会在SNS上直接回怼骂他的人,被问到私生活时,也会坦然回答。艺人们会避讳的政治话题,他也敢于发表意见,之前就被人拍到过,上街参与反对朴槿惠的烛火集会。

他说:“我知道,对于说出口的话,我需要更谨慎。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讲出我的心声。”

虽然他并不是韩国的高人气 idol 男演员,和那些靠颜值吃饭的偶像男星不一样,他不算是很吃香的长相。大家都是先知道他的作品,再知道这个人,并且喜欢上这个人。

除了出色的演技,刘亚仁更是以“斜杠”的才华着称。对他来说,光是演戏那该是多无聊啊!他是演员、是服装设计师、是艺术家,以及更多等待他去开启的身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