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治为什么打路飞 原来一切都是他的计划

2018-09-21 14:25:55

《海贼王》中,山治和路飞关系甚好,两人也是在一起700多集了,但是在大妈篇章中,山治莫名其妙踢了路飞,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山治作为文斯莫克家族的三子,被家族决定与大妈的女儿结婚,由于家族势力的庞大,山治为了不连累路飞他们,决定只身回到家族里。山治留下纸条便消失,路飞为了找回山治,和克力架对战。

山治知道路飞是一个有梦想的男人,更不愿路飞因为自己家族的事情而惹上麻烦。当路飞好不容易打倒克力架,及时赶到山治要去蛋糕岛的路上时,山治的内心是复杂的。看到路飞和娜美向自己奔来,山治知道为了保护他们不受伤害,自己只能和大妈的女儿结婚。

作为厨师,手作为山治最为珍贵的东西,现在却被戴上了手铐,只要山治离开这座岛一步,山治的双手便会废掉。为了路飞,也为了自己,山治只能选择与路飞反目成仇。山治一次次的踢向路飞,路飞没有丝毫反抗,因为他知道,山治是自己的伙伴!

当时山治和路飞说了一句话,“我的家人现在生命受到威胁我不能离开,如果你的家人被大妈抓住了你会怎么办”,这话大致就是这个意识,当时直接把路飞问懵了。

其实当时路飞脑海里应该是想了一下该怎么回答,然后看了一下自己的家人,哥哥艾斯已经是了所以不可能被绑为人质,就算艾斯活着的时候大妈也不可能去绑的,毕竟白胡子还在那呢,最强四皇可不是盖的,凯多都打不过的人,大妈又怎么干去主动招惹。

然后又想到了自己的父亲蒙奇D龙,龙作为革命家的首领,被世界政府成为最危险的人物,实力目前还是个迷的存在,但是革命军的二把手萨博已经可以跟大将藤虎实力相当的,可见龙最少也是个四皇的实力,所以大妈抓住他估计不太可能,被反打哭的概率比较大。

再来说说山治结婚的事。在海贼王847中,琳终于找到了逃跑中的山治,布琳为了救山治决定让山治和她一起制作一个美味的蛋糕,当布琳找到山治时,山治和布琳两人瞬间陷入了爱河。

但是由于布琳是双重人格,布琳在和山治等人说话时她的第二人格经常出现,这就让路飞非常的厌烦布琳。

虽然路飞很厌烦布琳,但是山治对布琳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甚至布琳一直用第二人格说路飞等人坏话时,山治也没有厌烦,看来山治和布琳是真心相爱的,最终布琳必定会成为山治的老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