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结婚了吗 传言变胖跟家族有关

2018-09-21 16:15:53

张惠妹自出道以来就被称为音乐天后,今年有入围了华人歌曲排行榜的“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佳女歌手”等,事业成功的她私下的感情生活也被大家关心,现在46岁的阿妹结婚了吗?传言张惠妹变胖跟家族有关,是真的吗?

答案是还没有!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粉丝关心阿妹的归宿了。在网上,有关于张惠妹的老公是谁,她结婚了吗等问题都有不少。虽然张惠妹现今是有男朋友的,恋情也很稳定,但是两人却一直不结婚。因此,便有传闻曝出张惠妹存在恐婚状况,而她的前三任男友正因为这个原因与其分手。如今张惠妹再遇真爱,男友很尊重她的决定。

她和小男友SAM谈恋爱也是受到了很多的关注,据阿妹自己透漏,小男友很有异性缘,自己很担心。但是小男友为了消除阿妹的担心,在身上纹上了阿妹的名字,可以说感情很好了。

实际上,张惠妹至今还没有结婚,虽然公开的前男友就有三个,但最后都以分手作为结局。其中,最令人震撼的当属“宏妹恋”了,在张惠妹的演唱会上,王力宏惊喜现身,两人还在舞台上上演抢亲、亲吻等画面,引发全场粉丝的尖叫。然而,这对恋人最终还是分手了,王力宏也早已结婚生子了。

有传闻称,张惠妹与三任男友分手原因是因为她本人恐婚,导致男方家长的反对从而分手的。不过,该传闻并没有得到证实。好在张惠妹之后再遇真爱,认识了比自己小6岁的男友姚小健。据悉,两人已经交往了五六年了,爱得很是低调,对恋情相当呵护。相比之前的高调秀恩爱,张惠妹低调也很多了,在公开场合都极少谈及男友,然而私下却被曝对男友爱得疯狂。但如今有不少粉丝喊话姚小健,“快快把我们的阿妹娶回家吧!”

张惠妹的人缘还是非常不错的,演艺圈中的很多明星艺人都是张惠妹的好朋友,在演唱会上面,张惠妹还邀请小S来担任嘉宾,小S也是欣然答应,只不过发胖了的张惠妹,在台上和小S跳舞的时候,都快比小S胖两圈了!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心酸!

张惠妹变成这个样子,其实也是有原因的,并且跟大一部分原因,跟张惠妹的家族有关。据了解张惠妹的家人,基本上都有到了一定年纪就开始变胖的经历,现在已经46岁的张惠妹,目前也正在经历这一阶段。不过毕竟过度肥胖对身体健康百害无一利,张惠妹还是赶紧运动起来,恢复那个唱跳俱佳的“天后”张惠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