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东浩为什么离婚 曾创韩国艺人最小结婚记录

2018-09-20 13:54:46

申东浩目前被媒体曝出已经和妻子协议离婚,两人于2015年结婚,据悉,妻子是一名圈外人,比申东浩大一岁,出于对隐私的保护,网上并未有其妻子太多的信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团U-KISS前成员申东浩与妻子近日向法院提交了申请离婚文件,目前正在办理手续。据悉,东浩现在与妻子和儿子已分开生活,两人将通过法律程序申请儿子的抚养权,目前儿子与妻子在一起生活。

2015年,当时虚岁22岁的申东浩创下韩国偶像艺人最小结婚年龄的新纪录,妻子是大一岁的圈外人,两人当时是奉子成婚。

两人交往前就已经认识,从朋友变情人。他们年纪轻,结婚是为了追求更幸福生活。

2015年11月13日,21岁的U-KISS前成员申东浩结婚画报公开。公开的照片中,东浩身穿西装并且打上帅气领结,而准新娘穿上复古风格的蕾丝白纱,既气派又优雅,曲线毕露。由于这次是准新娘第一次公开外貌,其高贵气质均获粉丝称赞。

东浩表示“我和未婚妻已经交往1年半了,大家可能觉得我们结婚太早,其实我们原本想更早一点结婚的,但是父母说应该再互相了解下。我的未婚妻是圈外人,出于保护她的目的,不想过多赘述。虽然恋爱时间相对短些,但能选在这个年龄结婚,可见我们的感情有多好,我们确定了彼此的心意,真的很爱她。”

东浩的婚礼并没有对外开放,Onnuri教会牧师于婚礼上担任主礼,谐星卞基洙担任司仪,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和McKay负责唱祝贺歌。

申东浩(Shin Dong Ho),1994年6月29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歌手、演员、主持人,男子演唱组合U-KISS前成员。

2008年8月28日,随组合正式出道,2013年10月16日,经纪公司宣布申东浩退出组合,并停止所有演艺活动,开始从事DJ方面的工作。

申东浩因为爸爸是杂志社的老板,所以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常看见艺人,所以一直憧憬着艺人生活,此外申东浩还曾在中国留学,学习过三年的中文。

国中就出道的东浩,在过于忙碌的活动行程下,压力过大导致失眠,不吃安眠药就无法入睡,最后得了抑郁症和恐慌症,只好以药物撑过那段时间。

2013年退出团体,暂停演艺活动,坦承不想再重新回到偶像身分,当时曾受抑郁症所苦6年,令粉丝相当心疼。

一直到16年他出演综艺节目的时候,床底下都还有2个月份的抑郁症、安眠药,令周围的人相当担心,在以U-KISS身分活动时,一直展现灿烂面貌的他,事实上却饱受精神疾病所苦,令粉丝相当心疼。

东浩的父母也在访问中对此表示,东浩在国中正处于青春期时出道,应该开心享乐的年纪,却没办法自由玩乐,看着如此辛苦的他,我们的心也很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