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琳和山治一起了吗 两人是海贼王公认的情侣

2018-09-20 15:22:26

山治和布琳一直是《海贼王》公认的最佳情侣,两人在开头OP中都还有婚礼,但是最后婚礼也是被搞砸了,山治也没有和她在一起。

我们在前期的时候,山治给我们的印象就是,个最花痴的花痴,没有之一。见到任何女性都,双眼变心,身体变蛇的男人,烧的一手好菜,终日与伙伴嬉笑怒骂。在这看似无忧无虑的外表下,却隐藏着极度血腥暴力的黑暗历史。正是这段历史的重启,引出了一场更加巨大的阴谋,山治也邂逅了人生中第一位携手的女士。

布琳喜欢山治,山治也喜欢布琳,两人在婚礼上那抬头一看某种意义上就已经情定终生了。布琳那从来都被人嫌弃的第三只眼,在山治看来是美丽的,毫不避讳的夸赞。布琳那之前一直把山治当傻瓜一样戏耍的心也瞬间融化,转而为山治担心,为了让山治能够逃出生天,用结婚蛋糕来制止疯狂的大妈。

因为所谓的政治原因,身为四皇的BigMaMa,魂魂果实能力者夏洛特玲玲,为了得到北海曾经的王族——文斯莫克家族的先进科技,将女儿夏洛特?玲玲许给文斯莫克家族的一个儿子。文斯莫克首领——文斯莫克伽治不想失去战斗力,所以想起了多年前抛弃的第三个儿子,山治。

来到妈妈的蛋糕岛上,山治见到了久违的家人,回想起那时候的黑暗。迫于同伴与恩人性命的危险,答应与布琳结婚。虽然布琳也是山治见了喷血的美女,但为了寻求蓝海和自由,山治不是那么乐意。

婚礼上,蓄谋已久的阴谋爆发了,妈妈与文斯莫克一家翻脸,事先知道阴谋的山治,顺利感动布琳,并成功躲开牧师的子弹。之后与同伴及城堡男共同抵抗四皇,徒留布林一人独自承受这一切。

这就是山治的婚礼,没有亲人的祝福,没有伙伴的祝福,有的只是政治阴谋和大屠杀。不过也好,如果山治成婚,草帽海贼团会失去多少,一大战力,一个顶级厨师,一个赖以生存的伙伴。

山治这一边文斯莫克家族是不再管束山治的生活了,加治的那一番话:山治是杰尔马的败笔,没有钢筋铁骨没有王族尊严,被无聊的情感左右去冒着生命危险救助弱者,作为战士他有太多缺陷了。

布琳那一边就没这么容易,她从小就被大妈所嫌弃,被欺负中长大,大妈嫁出去的女儿戚风和普拉琳涅胳膊肘都往外拐,罗拉被大妈所逼迫逃婚去追求幸福了,布琳还很羡慕能自己决定人生的罗拉姐姐。

布琳与山治再聚的希望就在这里,路飞重新回来打败大妈的时候,就是布琳与山治有情人再次相会的时候,而且布琳还很有可能成为草帽团的助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