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最新电视剧是什么 她和邓伦可能再次合作

2018-09-19 11:53:06

最近杨紫可谓是非常红火,因为《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把杨紫和邓伦两人推向了热搜,粉丝们对杨紫的演技也是大赞。

对于《香蜜沉沉烬如霜》很多人都没有看够,有很多的网友都说不舍得这部剧大结局,根本没有看够,不过没关系,为了粉丝们他们两个可能还会再次合作,听说另一部戏《十年一品温如言》即将开拍了,这部剧有可能会实现大家心中的愿望,很多网友已经迫不及待了。

最近有消息称杨紫的新剧《十年一品温如言》即将开拍,这部作品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细水长流的爱情故事,原著就非常的受欢迎,相信在作品播出之后能够效果能非常不错,杨紫又是娱乐圈当红的小花旦,确实是万众瞩目了。

《十年一品温如言》里面讲的是两个小孩家里很有钱,两个人在校园遇见之后就开始了一系列的故事,其中有虐有爱,跟《香蜜沉沉烬如霜》有一拼,那么这部剧到底什么时候会正式开拍呢?目前还没有证实。

然而很多人好奇,杨紫作为女主角确实是非常合适的,而男主角究竟是谁,据说男主角暂定人选就是邓伦。邓伦其实出道时间不短,但是最近才突然爆红,确实坚持了很久,最近他的《一千零一夜》、《香蜜沉沉烬如霜》更是热度很高。

个人当然希望这部剧的男女主角会是邓伦和杨紫,也希望在很短的时间内大家就会看到这部剧,可见杨紫和邓伦的人气有多么的高,在大众的心中他们是一对完美的cp,不管他们是互相虐也好,还是特别甜也好,大家都非常喜欢看。

邓伦俨然已经成为了娱乐圈内的当红小生,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不错的,很多人都觉得这部经典的《十年一品温如言》如果能让邓伦和杨紫再次合作,估计播放量应该是稳了。

但是也有网友恳求不要拍,为什么呢?因为这个电视剧改动实在太大了,除了名字是一个名字,其他内容几乎都改了。这个小说主要讲述了温衡和言希两个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改编以后的情节就不那么吸引人了,对于原著迷们这是完全接受不了的。

像这种原著排名比较靠前的小说,本来就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如果拍成电视剧,不说完全还原剧本,最起码的要求是保证原小说的原汁原味最好,像这种背离原著太多,还顶着原著的名字,对原著迷们来说真的是不可以忍受的事情,他们会觉得自己心爱的小说被糟蹋了,有现在这样子的反应也是非常正常的。

其实大家也完全没有必要计较这个,如果按小说的方式去看这部剧,那肯定达不到期望值,我们看电视剧就是要抱着放松的心态,将小说和电视剧完全分隔开来看,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