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凯白鹿恋爱是真的吗 男方疑似现身女方所住小区

2018-09-19 11:31:44

许凯因为《延禧攻略》富察傅恒这个角色走红,之后被网红大金爆料家暴绯闻,人气有所受损,最近更是被拍到现身绯闻女友白鹿所在小区。

近日,有媒体拍到许凯前往绯闻女友白鹿家中,在进入白鹿家中后两人便再未从房中走出,恋情疑似曝光。此前,许凯与白鹿曾爆出过恋情传闻。目前双方所在公司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许凯和白鹿两人同为于正旗下的新人,曾一起拍摄过电视剧《招摇》、《朝歌》,目前还尚未播出。

许凯凭借着《延禧攻略》富察傅恒这个角色一跃成为万千少女的新墙头,不少人都拜倒在了许凯的颜值之下!

而《延禧攻略》之后许凯和白鹿合作的另外一部剧《招摇》也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要知道这可是许凯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戏,所以还是备受期待的。

《招摇》也这部电视剧根据九鹭非香虐恋暖萌仙侠同名小说改编。

路招摇出山之后救下墨青,却在夺取万钧剑时被墨青抢先,路招摇在万钧剑出世的巨大冲击下身受重伤,五年后伤愈回到自己的门派中,发现墨青将自己的门派建立得更加强大。

路招摇隐瞒身份,利用墨青对自己的喜欢,让他去做很多危险的事情。却在墨青不断的宠爱中动摇了最初的目的。最后,路招摇和墨青共同打败了宗门伪善的洛明轩,将他的真面目公之于世。两人也在大战之后得以幸福相守。

剧中白鹿饰演路招摇,生而为魔的女魔头,万戮门门主。行事嚣张中隐含正义,性格张扬中带着搞笑。因偶然救下魔王之子被十大仙门围攻,以一敌百一战立威于江湖。在夺取万钧剑的战役中被厉尘澜夺去门主之位,后找到机会重回万戮门。

许凯饰演老魔王之子厉尘澜,性格隐忍而专情,深爱招摇,被误解却从不辩解。从老魔王封印中逃出时被十大仙门围攻,命悬一线时被招摇救下。在招摇夺取万钧剑时,厉尘澜体内被封印的力量得以复苏,得到万钧剑后成为万戮门门主。

早前,《招摇》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剧中主演悉数到场接受采访,估计是因为时间仓促所以大家穿的都是剧中的服饰,从衣服上来看,这一次电视剧的制作应该还是相当良心的!

不过在采访过程中却发生了一个令人忍俊不禁的小插曲,可能是因为地方比较小所以几位主演都是聚集在一起接受采访的,所以空间难免会有一些不够用,于是在其中某一位演员在回答媒体的问题的时候,许凯直接拿着话筒对白鹿说道“我快被挤死了”哈哈实在是太好笑了。身边的白鹿明显有点懵。

不少观众纷纷吐槽称,下次要是挤你倒是小点声说啊,这样说出来白鹿应该会有点尴尬吧,不过确实有点太好笑了!

白鹿原名白梦妍,94年的妹子,从小喜欢韩流,据说是因为喜欢鹿晗,所以改名叫白鹿,关于这件事,妹子之前还发微博说过,只不过现在已经删除了。

白鹿出生于江苏常州的一个工薪家庭,她十三四岁的时候开始看韩剧,并因此喜欢上韩流,萌生了去韩国做练习生的想法。

2012年,白鹿在妈妈的陪同下前往上海参加韩国SM公司的练习生选秀,但最终落选。在选秀的梦想结束之后,白鹿开始做模特,并为《文艺风象》杂志担任平面模特。

2015年,白鹿陆续参与了“猫的树”工作室出品的多部微电影的拍摄,并在其中担任女主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