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为什么不接手臂 这也是他的一场赎罪旅行

2018-09-19 17:10:27

宇智波佐助在第三次忍界大战结束后,和鸣人对打,因此丢掉了自己的左臂,后续的剧情中佐助一直都是右手作战。

这里疑问就来了,鸣人都接上了自己的右臂,为什么佐助左臂就是不接呢?而且之前佐助离开村子的时候说过了,小樱表示道:无论如何都要走吗?纲手的培养的柱间细胞马上就好了。

随后佐助表示:现在的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对自己了解的太少。小樱表示自己也想跟过去,佐助来了个额头杀,拒绝了她。

对于佐助的左臂,有些人觉得可能是因为佐助害怕写轮眼变成轮回眼,因为大家都知道,轮回眼的开启条件,必须有柱间细胞做辅助,但这一说法显然不可行,大家想一下佐助被斑用刀子捅的那一下,药师兜赶来相助,将自己的细胞转移到了佐助身上,自己身上本来就有柱间细胞,佐助后来的眼睛也没有变化啊,所以这一说法被排除。

最终,火影结局后也没有明确的表明,我们只能通过佐助的性格以及之前的做法进行推理和判断。

一:赎罪

佐助在前期的所做作为大家都看在眼里,先是离开了木叶村,跟随了叛忍大蛇丸,习得了很多技能,兄弟决战后又杀死了鼬,知道了鼬的真相,转过头来复仇木叶,决定先杀死宇智波的仇人团藏,袭击五影会谈的时候,就已经是S级别的叛忍了。

随后佐助想通了,和鸣人一起封印了辉夜,两人决战后,本来应该受到处罚的佐助被释放,首先是因为解开了无限月读的功劳,其次就是鸣人和卡卡西的再三恳求。所以这一次佐助也是彻底洗白了,但是因为之前的过错难以弥补,这只左臂就当是一次教训,也算是一次弥补吧。

佐助这一次离开村子也是为了调查大筒木一族的真相,他对鸣人说这一次也是我的赎罪之旅,鸣人随后回答:都什么时候了,早就没人恨你了。

二:让敌人大意

毕竟是断了一直胳膊,敌人看到后肯定多少有些大意,但佐助也不是吃素的,一直右手就足够了。在佐助篇中,和会水遁的一名小女孩战斗的时候,佐助根本不用结印就使用了火遁豪火球,而且还是火遁把水遁压制了。在和大筒木一族战斗的时候,对方很难占到便宜,自己的一只角还被切断了。

三:更加威风

历来动漫都是独臂男子威风霸气,看看《海贼王》的红发香克斯,同样也是断臂,现在是四皇之一。佐助也是一样,一身黑披风,写轮眼加轮回眼还有长发,显得很神秘,这也让二柱子吸引了不少粉丝。

佐助现在的想法彻底被改变了,果然还是鸣人厉害。有了小樱和佐良娜后,佐助也是不是回家报个信,顺便给鸣人交代下大筒木的事情,里里外外都挺忙的,而且平时也很温柔,二柱子男神不是白叫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