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艾美奖完整名单揭秘 权游小恶魔获得最佳男配

2018-09-18 14:47:11

一年一度的艾美奖在洛杉矶拉开帷幕,光是红毯走秀就吸引了不少的网友观看,据悉,今年还出现了非常浪漫的一幕,现场竟然还有求婚。

洛杉矶当地时间2018年9月17日,第70届美国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诺基亚剧场举行,快完结的《权力的游戏》连续第三次夺剧情类最佳剧集,精致女孩的故事《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横扫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狂揽喜剧类最佳剧集、女主、女配、编剧、导演五项大奖,《美国谍梦》马修·瑞斯和《王冠》克莱尔·芙伊喜提视帝、视后艾美奖,《西部世界》坦迪·牛顿夺得剧情类最佳女配。

今年的颁奖现场,还出现了非常浪漫的一幕:凭借执导奥斯卡盛典获得特别节目最佳导演的Glenn Weiss在颁奖台上,突然单膝下跪,向女友求婚。

2018艾美奖完整名单

【剧情类】

最佳剧集:《权力的游戏》

最佳导演:Stephen Daldry《王冠》

最佳编剧:Joel Fields、Joe Weisberg《美国谍梦》

最佳女主角:克莱尔·芙伊《王冠》

最佳男主角:马修·瑞斯《美国谍梦》

最佳女配角:Thandie Newton《西部世界》

最佳男配角:Peter Dinklage《权力的游戏》

【喜剧类】

最佳喜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最佳导演:Amy Sherman-Palladino《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最佳编剧:Amy Sherman-Palladino《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最佳女主角:瑞秋·布罗斯纳安《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最佳男主角:比尔·哈德尔《巴瑞》

最佳女配角:艾利克斯·布诺斯町《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最佳男配角:亨利·温克勒《巴瑞》

最佳限定剧:《美国犯罪故事2》

最佳电视电影: 《黑镜:卡利斯特号星舰》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

雷吉娜·金《七秒》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 :

达伦·克里斯《美国犯罪故事2》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女配角:

Merritt Wever《无神》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配角:

Jeff Daniels《无神》

最佳综艺小品:《SNL》

最佳竞技类真人秀节目:《鲁保罗变装皇后秀》

艾美奖(Emmy Awards)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地位如同奥斯卡奖于电影界和格莱美奖于音乐界一样重要。

黄金时段艾美奖(Primetime Emmy Awards)由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ATAS)颁发。日间艾美奖(Daytime Emmy Awards)由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NATAS)颁发。国际艾美奖由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IATAS)颁发。

艾美奖在每年9月份颁发,所有参选作品必须在上一年度的6月1日到本年度5月31日之间在无线和有线电视上播出,而且必须让全美范围内至少51%的观众收看到,黄金时段是指每日下午6点到次日凌晨2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