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为什么考中戏 这其中有他的一半功劳

2018-09-17 11:19:08

易烊千玺最近在中戏代表新生演讲成了许多粉丝心中的小骄傲,不过当初易烊千玺也是学的表演,为何没有去北影,而是去了中戏呢?

4月11日,中央戏剧学院公布2018年艺术类考试合格名单,易烊千玺凭借94.85分的高分取得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第一名,之后,易烊千玺顺利进入了中戏的校园。

9月开学,易烊千玺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作为未来的艺术工作者 我们眼睛除了平视或仰视 更应该俯视。俯视疾苦和病痛 俯视角落和夹缝。我们眼中看到的除了繁花盛景 还应该有世间冷暖 我们应该拥有的 除了海纳百川的眼界胸怀 还有悲天悯人的创作灵魂。这是作为中戏人的天职 更是作为艺术者的良知。”

易烊千玺一直以来都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明确的规划,所以,这次易烊千玺这么执着的考中央戏剧学院也是深思熟虑的。

不过,有网友发现,易烊千玺考中央戏剧学院还有孙坚的功劳!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之前易烊千玺参加的节目《熟悉的味道》,当时两个人就有过交流,尤其是在知道易烊千玺是个不容易的小孩,所以孙坚就说易烊千玺可以去报考中央戏剧学院,当时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在艺考期间孙坚还发博表示自己要坚持说服易烊千玺考中央戏剧学院。

在问到为什么这么执着的时候,孙坚表示:“中央戏剧学院好啊,中央戏剧学院就应该招好的学生啊,对吧!他也好,中央戏剧学院也好啊!所以就应该好学生考好学校。”不得不说孙坚这波广告真牛,虽然易烊千玺报考的理由不是孙坚说的这么简单,但是孙坚还是挺搞笑!

中央戏剧学院为戏剧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章子怡、邓超、汤唯、白百何、唐嫣等线上演员都出身自此!

提到从中戏出来的演员,第一个就要说巩俐,她在电影界也是标杆一般的人物。

她当初报考中戏时本来因为差了11分要被拒之门外,但老师们不想舍弃一颗好苗子,就联名向文化主管部门申请,最后她破格进入了表演系。

她1987年还在上学期间就拍了《红高粱》,开始奠基在中国电影界的地位,后来的《大红灯笼高高挂》《秋菊打官司》《霸王别姬》等电影都让她频频获奖,她当时还被誉为“这个时代最杰出美丽的电影演员”。

巩俐就是气场的代名词,电影脸的代表之一,她所到之处,不用说一句话都有种女王登基的霸气感。和巩俐有些像的就是章子怡了,同样作为谋女郎,她的脸好像为电影而生。

不管在哪一部电影里,她都能美成一幅画,一点都不夸张。章子怡的同班同学曾黎,虽然现在的名气不如她,但当年她才是学校的美女。

同班的袁泉,去年还因为一部《我的前半生》红极一时,41岁的颜值在同龄人里也是佼佼者,96班7朵金花之一的胡静,在《人民的名义》时又再次火了一把,想当年她也是十大古装美女之一来的,很有灵气的长相。

还有作为现在艺考老师的陈好,当年在《粉红女郎》里妖娆却不做作的身影,到现在都让人回味无穷。还记得当时章子怡说自己和刘烨做作业都费劲,而陶虹却是中戏里专业课的满分的两个学生之一。

从《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的小龙女到演员诞生舞台上穿着睡衣都有少女感的她,风情这种东西只会随着时间的磨砺愈发浓郁。

《和平饭店》里的陈数也毕业于中戏,她的民国扮相十分惊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