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再被质疑耍大牌 事实真相却让人愤怒

2018-09-16 13:57:37

吴谨言团队之前曾被央视《中国电影报道》节目点名批评耍大牌,之后吴谨言本人也进行回应,称以后会严格要求自己与团队成员。但是没想到的是近日吴谨言再被爆料耍大牌,并且还晒出了吴谨言近照。

《延禧攻略》捧红了女主角吴谨言。在这之前她参演了不少影视剧,甚至包括《我不是潘金莲》、《无问西东》这样的著名影片,可是要么是以替身形式出现,要么只有短暂的几秒钟镜头,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终究还只是个十八线的小透明。

不过人红自然是非多,日前被央视指控耍大牌,即使她多次道歉,也止不住舆论,近日她到纽约时装周,又被爆耍大牌,不过这次却让网友看了都气炸。

网友拍下在商场偶遇吴谨言照片,一身休闲的她在逛街,看的出来不是在工作。而该网友接着爆料吴谨言疑似耍大牌,“不拍照、不合影、不签名、不让中国人帮忙,虽然不会说英文”,透露吴谨言态度不太好。

不过这个爆料却引起粉丝不满,认为她是自己出来逛逛,不拍照、签名很正常,“私人行程为什么要样样配合,道德绑架?”、“谁都需要个人空间”,心疼她无端招黑,“人红是非多,总有人喜欢造谣”。

其实,这次吴谨言应该真的是被冤枉了,毕竟谁都不想在私人行程的时候还被围观吧。

在八月份的时候,吴谨言被央视节目挂了出来,还质疑她的团队耍大牌。

8月28日凌晨,《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组官方微博发文,控诉大热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魏璎珞”的饰演者吴谨言团队耍大牌。

当时事件发生之后,吴谨言转发并置顶欢娱影视向《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组发布的致歉声明,并表示:“我和团队向中国电影报道节目组诚恳致歉,对不起!希望自己成长中的每一步都有媒体和大众的监督。”

当时这件事引起了大范围的关注,网友们对这件事也议论纷纷,可以说吴谨言初步走红之后的状况并不是太好。

在《延禧攻略》播出后,吴谨言的演技也被网友诟病,因为太过用力说台词,嘴巴动得相当夸张,被网友形容是在吃面条。

在最后璎珞和继后对峙的一场戏中,佘诗曼完美诠释了继后那种“凄苦无助、无奈绝望”的感受,而吴谨言全程面无表情,演技被实力碾压。

和人气相比,吴谨言的演技实力其实还有好大距离。她还是需要继续磨炼自己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