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钱枫相亲全程尬聊 追问女方初恋让人很尴尬

2018-09-16 10:41:32

《我家那小子》最新一期节目中钱枫相亲的过程终于展示在大家面前了,在节目中钱枫的表现从来不尴尬,但是没想到相亲的时候竟然会是那么一种状况,绝对算得上全程尬聊了。尤其是追问女方初恋这样的事估计也就钱枫能做得出来。

无论是提前发朋友圈求助,还是专门去到理发店换发型,或者是亲自到商场为相亲对象挑选礼物,都足见钱枫对于此次相亲的重视,只是其在准备见面礼物时提议送卸妆水,遭到了网友以及朋友的一阵吐槽:“送卸妆水也太狠了,钱枫你该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没有对象?”

其实钱枫是非常重视这一次相亲的,只不过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当相亲开始的时候钱枫竟然那么不会和女生聊天。

钱枫和陈学冬的社交能力就形成了鲜明对比:相亲已经进入双方见面、开始正式约会的阶段,毫无经验的钱枫却多次把天聊“死”。

钱枫陷入全程“尴尬”局面,不断触碰相亲“雷区”,竟然还聊起初恋女友,让相亲的女孩尴尬不已。

让观察室的众嘉宾也为钱枫的相亲捏了一把汗。钱枫接二连三地抛出话题,让相亲的气氛低到冰点。情感观察员大张伟更是吐槽:“钱枫平时说话不这样啊!这档节目应该改名叫‘我们为什么单身’。”

看得钱妈妈“急”到不行:“这孩子说话太笨了,看着真的太尴尬了!”竟然遭到亲妈和观察员的集体吐槽。

除了说到初恋这个话题之外,钱枫面对相亲的女生,聊起了自己对婚姻的看法。钱枫坦言自己很大一部分孤独来源于朋友都更多地关注自身的家庭生活,兄弟间相处的时间变得更少。

而也是因为家庭和友情的平衡问题,他表示自己有了“单身恐惧症”,因为经常看到身边的朋友们为了家庭生活琐事烦恼。在与人相处上,如何更好地找到亲情、友情、爱情的平衡,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面临的问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