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徐峥为什么争论 竟是因为阚清子的演技

2018-09-16 11:35:21

章子怡和徐峥最近在《演员的诞生》这个舞台上因为争论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不过,两人争论的原因是对于阚清子的演技的认可度的不同。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更名为《我就是演员》,在《我就是演员》中,除了章子怡依然担任导师之外,由徐峥和吴秀波取代了原宋丹丹和刘烨的位置,在节目的第一期就看点十足,章子怡犀利的点评方式依然得到了延续。

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阚清子和徐璐一起出演了《七月与安生》中的一个小段,就现场的表演来看,阚清子演的七月要比徐璐演安生更加的入戏一些,在表演完之后,阚清子表示,对自己今天的表演不是太满意,主要是舞台剧表演经验太少,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吴秀波评价两人的表演都是很不错的,虽然自己没看过《七月与安生》,但是就现场两位演员的表演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章子怡点评的时候,看着吴秀波说,我非常不同意波叔的观点,他也许有他的感动点,但是我一点都没有感动,两个人完全没有把人物的内心戏给演出来。现场两人包括走位和道具的运用很凌乱,虽然你们两个人很投入,但是就是不明白你们在演什么,章子怡刚说完,吴秀波就说我特别认同你的观点,这个就有点立场不坚定了,章子怡反问吴秀波,刚才你可不是这样点评的,是刚才没用心再看,还是不想得罪人。

徐峥听完章子怡说完一脸的茫然,我完全不同意你的观点,然后指着阚清子说:我觉得你演的特备的棒,和章子怡的观点完全是两极化,章子怡和徐峥就阚清子这个作品中是否是真情在演,展开了很激烈的争论,徐峥认为阚清子的哭就是很真实的,而章子怡认为阚清子表演的不真实。

徐峥跟章子怡一直在争论,坐在一旁的吴秀波给打圆场,徐峥很不满的怒怼吴秀波,在点评的时候你突然就投降了章子怡,我对你已经失去信任了,吴秀波跟徐峥因为这个墙头草在争论的时候,徐峥满脸不屑的表情,一边整理着手稿,一边听着吴秀波再说。

两人争论的原因就是徐峥认为阚清子表演得很动情,而章子怡却说我没有说她们不动情,但是她们的动情不在角色里,徐峥反驳说阚清子有阚清子的方法。

看着徐峥和章子怡吵得越来越厉害,一旁的吴秀波不淡定了,他叫徐峥冷静一下,徐峥却气得说波叔,你先回去看电影补课。

最后吴秀波说徐峥说的和他是没有区别,徐峥气得说那你为什么“墙头草”,吴秀波解释因为我俩是男性,章子怡是女性,接着徐峥说我对你失去了信任,你说的话不算话了。

看了三人吵架的始末,其实觉得三个导师之间有争议,有分歧是正常的,但是意见并不分男女。

当晚节目播出后,阚清子本人也发微博,她表示,“接到节目邀请后,有些紧张也很兴奋,紧张我能否在舞台上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更兴奋有这样一个站在舞台上的机会……”

今年7月,阚清子与交往多年的男友纪凌尘分手,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阚清子也称,这些日子以来,可能很多人通过一些非影视剧的形式认识了自己,但是她真的很想证明给大家:阚清子是一个演员。“我明白自己在表演上还有很多的不足,感谢导师们对我的批评、鼓励和指点,也感谢观众朋友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你们让我明白,作为一名演员,我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我会继续努力,感恩的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