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徐峥两人激烈争论 就节目表演一事意见不合

2018-09-16 10:18:32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我就是演员》中,徐璐和阚清子表演了《七月与安生》,但是导师们给出的意见都不同,尤其是章子怡的评价有些太苛刻了。

《七月与安生》,这段戏是说七月与安生两个女孩由于一个男人而相互争吵。剧中徐璐饰演安生,阚清子饰演七月。表演中徐璐和阚清子表情都很到位感人至深,阚清子全程表情到位,真是做到了一秒入戏,全程严肃表情痛苦,台词不多的时候表情入戏,有台词的时候身体表情全情投入,她整个人带动了整个剧情的节奏,真的不愧对是一名好演员。

当然徐璐表演也非常好,两个人并没有相差很多,为了表演徐璐也是拼尽全力,上台前为了营造出喝酒的状态,甚至喝了不少酒,等到表演后直接呕吐,甚至被人背下场去。过程中阚清子也是一直安慰徐璐,真是一对好姐妹。

刚开始吴秀波对于二人的点评都比较高,无论是徐璐还是阚清子,吴秀波没有吝惜赞美的词汇,吴秀波夸赞阚清子徐璐,随后却被章子怡的话打脸。

章子怡直言不同意吴秀波的观点,表示自己看了之后没有感觉,两个人演得并不怎么好,没有太多的代入感,人物也没有心理支撑,吴秀波听后面露尴尬,他作为导师明明是和章子怡坐在同一个位置的,但却被章子怡打脸了一番,面子上的确是挂不住。

徐峥也对两人表示和你赞赏,然后章子怡又说:你来这,你来干什么?随后点评到:七月进屋时,安生没有那种惊奇的表情,反而很自然,这个是不正常的。不得不说章子怡是老戏骨,点滴都观察得那么仔细,当然瑕不掩瑜,一点不能否认阚清子和徐璐的演技爆发。

这句话听得旁边的两人一愣一愣的,这句话似乎不仅仅是在对阚清子所说,因为徐峥也是刚刚才给她们两人肯定,接着章子怡就说出这样的语句。再加上表情特别的严肃,简直就是一副不满意的样子。徐峥先不说,他的演技有目共睹,而台下的两人都是出演过不少电视剧的,演技上也是被观众肯定过的,即使临时发挥不好,也不至于说出这样的话,更何况两人的表现都还可以。

而台下的阚清子眼眶已经开始湿润,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答复,毕竟上面那位导师可是一位国际明星。而这时徐峥提高了嗓门说到:那你喜欢什么?能够感觉到他也有些生气,而章子怡的回答就更绝了,她说道:什么?

就是那么两个字,徐峥以为她没听清,又重复了一遍,而章子怡脸色瞬间大变,把笔往旁边一扔,感觉特别不爽。

而只是最后主持人张国立问道两个女孩为何会来《我就是演员》这个节目,阚清子哭着哽咽道:因为大家认识我可能不是因为戏剧里的角色认识我,到这里下面的观众一直给阚清子打气。

个人感觉在情商方面,徐峥比章子怡好很多,首先这虽然是选秀节目,总会有人淘汰,但是作为导师,你必须站在中立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任何事物有利有弊,没有什么东西是完美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