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不知道战狼2复映 发微博称自己是吃瓜群众

2018-09-15 10:01:51

最近《战狼2》复映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毕竟这部电影去年很火热,没去电影院观看的朋友有些遗憾,这次复映也算是满足了一些观众的要求,不过吴京对此并不知情。

作为《战狼2》的导演以及主演,吴京发文:“听说《战狼2》被复映啦?我怎么变成吃瓜的了”,更调皮地配了一张儿子吴所谓吃瓜的照片,表示自己是“吃瓜群众”。

《战狼2》的火爆程度就不用说了,他刷新了国产电影多项纪录,更是以56亿的票房成绩成功坐稳国产影片票房第一大宝座。而近日,有知名电影博主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自9月19日起,吴京的电影将会重新上映,上映时长为一个月,鉴于《战狼2》,突破56亿的票房,如若重映,希望以此突破60亿。

《战狼2》的复映也应起了不小的热议,究竟是情怀还是捐钱?很多人认为这是吴京又圈一波钱的行为,不过这只是影院自己的决定,而且吴京也并不清楚。

不过有消息称,这次复映不是大规模的复映,同时票房不参加分账,更多属于影院的个体行为。随后,记者询问了首都电影院、上影影城SFC等影院工作人员,他们表示暂无收到类似消息的通知。票房分析师罗天文认为,“小规模重映属于院线行为,很有可能是为了影片差异化内容进行的操作,票房不参加分账对整体大盘影响更是微乎其微,可以说用这个影片来振兴票房是很难的。”

《战狼2》是一部有着强烈爱国主义情怀,和英雄主义气概的电影,由吴京饰演的冷锋在危难关头,面对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但他却始终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

有网友表示这部片子虽然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商业片,给让观众看到了国家的强大,但是其本质还是个人英雄主义,并没有那么大的实际意义。

个人感觉,其实真正值得复映的是这两部电影,一部是《湄公河行动》,林超贤执导的这部电影不仅有爱国精神,还十分震撼人心。有一部就是林超贤执导的《红海行动》,也是很棒的电影。这两部电影不像《战狼2》有那么浓重的个人英雄主义,更讲究团队的合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