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晒合影为杨幂庆生 为什么配图裁掉倪妮

2018-09-14 10:49:20

杨幂生日当天,她的好友baby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合影图,众所周知,baby和杨幂关系也不错,另外还有倪妮,然而在微博配图中网友发现,baby竟然把倪截图去掉了。

没想到杨幂在评论回复,貌似有点对配图“不满意”从而反问baby,大幂幂的意思是明明有那么多好看的美照,为何偏偏放这一张土味十足的照片!不知道baby是故意放此图“黑”好姐妹还是无意为之。

Baby配图裁掉倪妮,传闻两个人关系本来就不好,起因据说是因为两人携手参加的一档活动,那个时候她俩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上楼梯的时候,baby因为顾虑到倪妮鞋跟太高的缘故,所以还特别搀扶了一下倪妮,结果后来网上就有通稿说baby在倪妮旁边就像一个仆人一样。

除了配图裁掉倪妮,还有一个更厉害的举动,baby在评论区里有一句祝福语,“寿比南山,福如东海”,稍微有点常识的都知道,这句祝福语是说给老人听的,如果说给年轻人,往往会被认为是“诅咒”!不知道baby给32岁的杨幂说“寿比南山,福如东海”是什么意思。

微博发送后,引发了各大网友的神评论,许多粉丝都表示Angelababy本次所用的照片是直接从粉丝P图中保存发布的,并不是她本人裁截。历来,baby的黑历史就不少,这次行为更让各大网友纷纷吐糟,为什么号称杨氏好姐妹的手机里就没有其他自拍了。

还有网友批评Angelababy「为什么要截掉倪妮」、「合照那么多,真的不必要用这种有争议的照片」、「娱乐圈女人的友谊好短」、「如果是我被截掉,我会很生气」;但也有人澄清,Angelababy其实只是借用粉丝截的图,「杨幂生日发3人合照本来就有点奇怪啊」、「她们3个都是好朋友」。

其实,说起杨幂、angelababy、倪妮三人,曾在2013年1月,在《南都娱乐周刊》的“四小花旦”评选活动中,倪妮与Angelababy、杨幂及刘诗诗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

而已经30岁的倪妮,曾经凭借着《金陵十三钗》而成为谋女郎,该片在内地大获成功。不过这部影片是她的巅峰之作,也是终结之作,虽然此后开始名气大涨,出演了很多部影片,并且尝试了多种角色,但是都不尽人意,人们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金陵十三钗》中。平时倪妮常活跃在时尚杂志的封面上。

觉得倪妮或许真的要反思一下自己这几年所走过的路了,是把自己定位为演员,还是一个时尚明星,是为大家带来更多更优秀的影视作品,还是靠时尚模特,只有把这些处理好了,这样才能在接下来的道路上,越走越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