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茶的姑妈好看吗 豆瓣评分多少

2018-09-14 09:48:57

作为开心麻花的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观众,据了解,该影片主要讲述了李茶因为觊觎全球首富姑妈财产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目前已经定档9月30日上映了。

李茶的姑妈好看吗?李茶的姑妈豆瓣评分多少?据悉,到现在为止电影《李茶的姑妈》豆瓣评分是5.3分。

电影中,李茶的姑妈堪称“大富豪”一样的存在,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着姑妈的财富,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爆笑故事由此展开。舞台剧《李茶的姑妈》自2015年诞生以来已在全国巡演超过五百场。

自2015年开始,开心麻花每年都会推出一部改编自经典舞台剧的电影,但每一部的主演和导演都各不相同。《李茶的姑妈》也不例外,电影的主创来自同名舞台剧的原班人马。虽然是电影界“新人”,但主演们都是在开心麻花效力多年的功勋演员。饰演“假姑妈”的黄才伦,在开心麻花已经工作13年了。

《羞羞的铁拳》的导演宋阳和主演艾伦,此次将扮演“李茶”和“梁杰瑞”,他们在麻花的工龄分别是13年和12年,十几年的合作默契,700多场话剧笑点的检验,让人对《李茶的姑妈》的“笑果”充满信心。

不仅导演吴昱翰和主演黄才伦、特别出演,还出现了一位令人意想不到的“非麻花演员”——卢靖姗。这位因出演《战狼2》而被大家熟知的女演员将在该片中出演姑妈一角,这也让让观众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除了主创团队被大众所熟悉,电影拍摄地的“颜值”也非常高,全程在风景怡人的马来西亚拍摄。据悉,《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开心麻花的同名爆款话剧,故事发生在一座小岛上,为了营造出一个碧海蓝天的海岛风光,剧组选择了马来西亚的兰卡威等地进行拍摄。

卢靖姗的新鲜加盟、马来西亚的异域美景,再加上开心麻花一如既往的爆笑风格,着实让人期待!

从2015年《夏洛特烦恼》,到2016年《驴得水》,再到2017年《羞羞的铁拳》,三部电影过后,开心麻花鲜明的喜剧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到开心麻花,大家想到的就是“轻松、好笑”,电影产生的许多笑梗,如“马什么梅”、“秀念”也形成了一波波社交话题,回味不断。

现在的开心麻花依旧坚持着自己的道路,第四部影片的筹划,开心麻花还是要做最适合自己以及市场的电影。在影视市场太多滥竽充数的今天,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有人愿意踏踏实实做作品,依然将观众的喜怒哀乐当做自己的责任。而能够一次又一次将话剧成功搬到大银幕上,无论开心麻花是否创造了IP,起码作为“喜剧人”,他们配的上这个称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