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胆追凶好看吗 豆瓣评分多少

2018-09-14 16:37:33

由伊莱·罗斯指导电影《虎胆追凶》自定档以来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名外科医生在家人惨遭暴力侵害后,孤身闯入敌营、奋勇复仇的故事。

虎胆追凶好看吗?

电影《虎胆追凶》聚焦现实故事,美漫版海报依然以萧瑟的芝加哥街头为背景,线条硬朗,人物分明,通过写实的笔法描绘出每一个角色的喜怒哀乐,刻画了现实中暴力环境下人人自危,对观者形成心理冲击。这也加强了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主人公保罗的漫画英雄感。同时,血红色的片名向观众传递出暴力背后的代价,伤痛和危险仿佛溢出屏幕,让人有隐隐不安之感。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的开始是保罗温馨的一家人。卡米拉·莫罗饰演的女儿在阳光下和父亲撒娇,然而下一秒钟,镜头转换音乐变险,歹徒尖刀撬门。面对蒙面歹徒和被挟持的女儿,母亲在绝望之下迸发出勇气,全力反抗。

然而,宁静夜晚下,枪响之后,母女两人随之遇难。女儿在病床上哭问父亲妈妈的去向,这一幕令人无不动容。该预告片展现了人在面对暴力时的脆弱和渺小,让人自感危机的同时,敢怒不敢言。家庭原本是温暖的可以供我们遮风挡雨的地方。然而,当我们熟知且认为最安全的生活环境遭遇暴力侵入时,我们该怎么办?

预告片展现了意外发生的无常,普通人在面对暴力罪犯的无助和绝望感,使观者感受到不安的氛围,紧跟剧情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该影片还汇集了多位好莱坞影星。主演布鲁斯·威利斯凭借《虎胆龙威》系列动作片名誉全球,该系列作品奠定了布鲁斯·威利斯的个人孤胆英雄风格和影坛地位。同时,他曾多次在艾美奖、金球奖、土星奖等国际著名奖项中获奖和提名。

此外,在影片中有出色表演的文森特·多诺费奥获得过土星奖最佳男配;伊丽莎白·苏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迪恩·诺里斯也是土星奖最佳男配提名。

虎胆追凶豆瓣评分多少?

据悉,到现在为止,电影《虎胆追凶》的豆瓣评分是6.5分。

在近年来美国犯罪率本就居高不下的背景下,电影《虎胆追凶》将目光聚焦在2016年的芝加哥。这一年,仅仅这一座城市遭枪击的人数就超过了4300人,遇害人数更是高达770人,一度被媒体称为是芝加哥“最血腥的一年”。

无数家庭的人们因此受到了无法愈合的心灵创伤。与以往影片展现受害者在逆境坚强乐观的人生态度不同,电影《虎胆追凶》突出了正邪善恶的对立,让受害者不再“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使得主人公为爱逆袭反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