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择偶标准是什么 网友纷纷表示这要求太难了吧

2018-09-14 12:23:27

易烊千玺最近可以说是粉丝暴涨,不仅在国内很出名,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是很大的,颜值高,有地位,这样的男星谁不喜欢呢。然而粉丝们对于易烊千玺的择偶标准也是很关注,毕竟他也不小了。

粉丝都在猜测千玺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但是千玺也没有出来回应过这件事。也许是问的人多了,千玺最终公布了他的择偶标准:大眼睛、双眼皮、学霸、会撒娇、会照顾人、还要喜欢他的弟弟!

看到千玺的择偶标准,网友们纷纷表示太难了,总有那么一两条不符合,最多的还是学霸这一条。很多网友都是其他条件符合,但是不是学霸。看来千玺是一个完美的人,也是要找一个很优秀的女朋友啊。网友们都决定现在开始努力,把学霸这一条给补上,看来千玺的择偶标准还能带动学生们好好学习啊!

记得在之前,易烊千玺助阵薛之谦的演唱会,薛之谦就替粉丝谋福利了。薛之谦问千玺怎么样才可以嫁给如此帅气的他?当时他害羞的不行,迟疑的说出两个字:加油。这个问题也是为难千玺了,毕竟还是未成年呢。而千玺的回答也是十分机智了。

而在今年九月份,有网友爆料,在进入学校之前就有记者采访了易烊千玺秀,问他会不会考虑找素人当女朋友,当时的易烊千玺表情看起来很是犹豫,很纠结。

近年来,易烊千玺少年初长成,慢慢长大的他在不经意间给人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个子长高了,五官张开了,形体姿态更是有范儿了。五官张开的易烊千玺五官立体,有一种特别高级的感觉,跳舞十二年的他腹肌明显,形体满分。超高颜值迷倒了大批粉丝,人气更是直线上升,这是千玺人气飙升的原因之一。

舞蹈、绘画、书法、雕塑、摄影等等才艺被一一发掘,好像他的身上有永远被人发掘不完的才艺,颜值与才艺齐飞,粉丝与人气暴涨,这是对易烊千玺的肯定,是他的努力换来的,令人不得不心服口服。

而且遇事不慌,沉着冷静,理清思路慢慢处理事物,是千玺用行动给大家做的示范。除此之外还有他令人佩服的意志,积极向上的心,坚持不懈的精神,对待生活的方式。这些都是成为更好的他的原因。希望他在今后的道路上能越走越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