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为什么离婚 两人感情期间外界传闻不断

2018-09-14 08:23:17

姚晨和凌潇肃的感情一直被外界很多人看好,两人在学生时代就建立起了恋情,多年的感情在2011年破裂,无奈分手。

在之前的节目《演员的诞生》中,凌潇肃在其中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这也使人们再次想起他和前妻姚晨的离婚情节。

当初姚晨跟凌潇肃离婚时,一开始人们是挺严肃的,毕竟当时姚晨的《武林外传》和《潜伏》让她红极一时,选择这时候离婚跟过河拆桥,卸磨杀驴没什么两样。

可这个时候网上却出现了铺天盖地凌潇肃出轨唐一菲的传闻,凌潇肃却对此不置可否疑似默认。这时候人们又站在了姚晨一边,狠批凌潇肃。毕竟跟唐一菲比起来,姚晨逊色了不少,凌潇肃抛弃姚晨更合乎情理。出了这样的事情,凌潇肃就慢慢在娱乐圈沉寂了。

据悉,凌潇肃也因为与唐一菲因戏生情,随后遭受舆论打击的姚晨坦言,遭受到的坎坷就是婚姻的变故和遭受的网络暴力,坦言自己原先有个角色,是有关于恨的,但是自己体会不到恨意到哪来,就没演。

后来她在这个角色中得到了成长,她觉得自己可以演因为经历过恨了,看来这个婚姻却是让姚晨自己成长了许多。

姚晨经历婚姻事件后,将重心转移,气质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姚晨曾声情并茂地演唱了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

这首歌如果不是真的感情投入是真的很难唱好的。姚晨的用她干净的嗓音和内敛的气质让无数的人感动。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姚晨已经走出那段阴影了,而且变得十分的强大。

当主持人问是不是因为幸福而变相阻碍了演戏时,姚晨笑着回答确实是有点影响的,并说自己也曾有过一些坎坷,当然这些坎坷就是婚变和网络暴力。

然后姚晨大方地说自己已经走出来了,而且婚变让她得到了成长。是啊,感情这种东西哪有那么多对错呢,无论结局的好坏,每个女孩子都应该学会成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