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见周慧敏秒变小粉丝 多亏了古巨基太太引荐二人见面

2018-09-14 10:08:34

秦岚近日在香港参加《延禧攻略》的宣传活动,她的出镜率也变高了不少。尤其是和其他明星的合照更是成为焦点。秦岚抽空见了自己的老朋友古巨基,没想到在古巨基太太的牵线之下,她还见到了偶像周慧敏。

秦岚曾经在2003年在剧集《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和古巨基合作。古巨基昨晚还特意找了同样是女神级的好友周慧敏一起开直播,向秦岚送上惊喜。

原来秦岚一直都是周慧敏的粉丝,而周慧敏也表示专门来一睹“皇后”的风采:“我身边好多朋友都有看你这部戏,好喜欢你,所以我代表他们将香港的爱送给你。”

秦岚和周慧敏的一番互动成为了焦点。其实,近日秦岚一直都在香港活动,阿Sa见到秦岚的时候的表现绝对是超级铁粉才有的。

秦岚刚一到香港的时候就就获得了超高关注度,人气不可小觑。

原来,秦岚主演的电视剧《延禧攻略》在香港热播,她的富察皇后同样也是深受香港观众的喜欢。

秦岚同样表示自己真的是受宠若惊,以前来香港的时候,没有人认识她。她能够获得香港观众的喜欢也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

无比刁钻的港媒自然也不会放过秦岚了,立马问起扮演魏璎珞耍大牌的事情时。

秦岚先开始回答,具体的情况她也不是很清楚,两人拍完戏之后就没有联系过了。不过,秦岚说吴谨言在对戏的时候,还是很敬业的,明明镜头没有拍到她,她也一直跪着找感觉。

所以,她看到的吴谨言就是这个样子的,可能还是因为某种误会吧

很多网友不禁感慨,秦岚真的是对谁都很温柔啊,小天使本人了吧。

最近,秦岚和阿Sa参加了一个活动,两大美女同框好养眼,分分钟舔屏的节奏。

阿Sa还发了微博表达了自己对秦岚的喜爱,说:“容音太美太太有气质,我要当皇帝”。

秦岚还转发微博和阿Sa亲密互动,两大美女的互相调侃非常有趣呢!

从阿Sa最近的动态就能看出,她和好多网友一样已经陷入到清宫戏中无法自拔了。她不仅变成了秦岚的迷妹,也变成了《延禧攻略》的迷妹。

这两人互动的时候还是很有爱的。秦岚最近绝对是超级人气王一样的存在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