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什么时候上映 影片中粉丝们将看到不一样的吴京

2018-09-13 16:51:25

吴京这次之所以没有出演《战狼3》系列,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自己要出演这部《流浪地球》,这也是吴京第一次演航天员,粉丝们都很期待。

据悉该片将有望在下半年播出,还有消息说春节播出的,但目前并无准确定档消息。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文化、霍尔果斯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郭帆导演工作室出品,北京文化和郭帆导演工作室联合承制。

该片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不久后的未来,太阳即将毁灭,依靠太阳为生的地球也即将面临灭亡。面对绝境,人类拒绝坐以待毙,在地球表面建造出了巨大的推进器,将地球推出太阳系、为人类寻找新的家园,这一宏大的计划被称为“流浪地球”计划。

去年是《战狼2》的忠实粉丝的吴京现在有无数粉丝的希望。很多人认为他主演的应该是好的。第二部是国内科幻电影。事实上到目前为止,中国真的没有科幻电影。这个时候,有一个强大的制作团队和科幻神《三体》作者刘慈欣保佑,还是非常期待。

在郭帆导演看来,科幻电影是工业电影金字塔尖的产物,而中国科幻电影和中国电影工业化均处在刚刚起步的阶段,没有相匹配的工业化流程作为创作保障,尤其缺乏管理意识和管理手段。在《流浪地球》的制作过程中,他切身感受到对于科幻电影类。

在本次曝光的预告片开头,由霍金提出的“深空探索计划”被纳入“流浪地球”法案扩充编案。这个在2016年提出的计划,目标是实现高速的深空探索,争取飞抵距离太阳系最近的恒星系——半人马座阿尔法星。

鉴于《流浪地球》描述的是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不再适合生存,人类开启“流浪地球”计划,倾尽资源在地球表面建造无数的行星发动机以推动地球。由此可见,人类这是要带着地球去冒险,争取找寻新的星系家园。

从这两张工作照上可以看出,吴京这位航天员表情严肃但神情坚毅,似乎面临着某个巨大的危机,但是却又下定决心进行一场必要的冒险。

吴京在《战狼2》之后选择新的电影作品很是谨慎。在前不久于青岛举行的全国院线推介会上吴京表示,正是被郭帆导演和团队敢于挑战中国电影新类型的血性和执着的“傻劲儿”打动才决定加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