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重新上映是真的吗 记者求证暂时未收到消息

2018-09-13 16:25:13

17年一部大片《战狼2》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追捧,该片堪称国内电影史上最卖座的电影,日前,有消息称该片将重映,那么这是真的吗?

13日,某自媒体用户爆料称,《战狼2》将于9月19日-10月19日重新上映。就此有记者求证该片出品方北京文化、春秋时代影业,该片导演吴京的工作人员,三方均表示暂时未收到相关信息。目前,该片也没有发布密钥再度延期的通知。

《战狼2》是由吴京执导的动作军事电影,2017年7月2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上映后引发全国观影热潮,下映档期一度延期2个月,内地最终总票房高达56.81亿人民币,打破《美人鱼》此前创下的33.92亿元纪录,成为目前国产电影历史最高票房电影。

《战狼2》只用了20多天时间,总票房就突破了50亿大关,成为一部堪称现象级国民级的大片。看多了好莱坞超级英雄争霸荧幕、感慨着优秀国产大片稀缺的中国观众,却如此追捧《战狼2》和它塑造的中国英雄,这部电影票房数字背后的故事,更值得我们挖掘。

从实战的沙场,到银幕的战场,上演的都是英雄颂歌、铁血传奇。《战狼1》,讲的是“国境大作战”;《战狼2》,讲的则是“境外大救援”。虽然吴京饰演的原特种兵冷锋,因个人原因被开除军籍,但“一日为战狼,终身为战狼”,当所在的非洲某国爆发内战,他和其他人一起全力保护中国公民和无辜百姓顺利撤离战区。

燃烧的热血,最让人沸腾。《战狼2》中主角凌厉的拳脚间所体现出的强烈责任感,大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充满了阳刚之美。冷锋式的果敢、硬朗,打出了动作片应有的刚猛血性,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式的超级英雄。而祖国这个关键词,更是激起了很多人心中的爱国热情。有网友感叹:原来爱国主义也可以这么震撼荧幕!

《战狼2》的火爆,这部电影背后的资本力量渐渐浮出水面,北京文化、光线传媒、阿里系、万达、春秋时代、嘲风影业、星纪元影视、飞扬影视等多家投资方和出品方都参与了《战狼2》的投资。

而比起这些众多投资方,大家更关注的是,这部电影,能让吴京赚多少钱?

从2008年的《狼牙》亏损1500万,到今年《战狼2》票房破35亿,吴京用了九年的时间,完成的自己身价的转变。

2008年,吴京首次尝试过自导自演,拍摄电影《狼牙》,吴京拉来300万美元赞助,最终票房为内地421万,香港231万,巨亏1800多万。这部片子甚至被媒体评为“票房惨败”的电影之一。

对于国产电影来说,一张电影票的分成是这样的:电影发展专项基金占5%,交给国家电影管理部门;消费税占3.3%;剩下的部分,42%-48%给制片方和发行方,52%-58%给院线和放映方。

这也就意味着,作为导演和投资方的吴京,其团队将能获得14.9亿的分成,除去2亿元的成本,武警团队能赚13个亿。

吴京自己称自己是个不愿意被资本“强奸”的人,为此,《战狼2》拒绝了不少的投资方,资本从最初的8000千万飙到2个亿。

不过,尽管已经获得了十几倍的回报,吴京在对待资本方面仍然坚持自己的态度:“我不愿被资本强奸”在吴京看来,拍摄《战狼2》的原因是觉得娱乐圈的商业气息越来越浓,找机会越来越难,“不如自己捧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