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里的那个陆超是谁 全国各地都有他的丈母娘

2018-09-12 10:38:02

抖音这个软件最近颇受年轻人的喜欢,也滋生了一大批素人网红,陆超就是其中一位,因为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面容和“真好”体的幽默段子,陆超已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见了好多“丈母娘”。

陆超是安徽桐城人,郑云工作室签约演员,心语记录者。参演多部郑云搞笑微电影,有原创歌曲代表作《梦想飞翔》。

2015年03月发行个人专辑《真爱在哪里》。陆超参演郑云工作室的短片给大家印象最深的是这些片子的特点是角色草根样、场景平民化、故事生活化。

让人印象最深应该就是那件穿了快六七年都没有换过的红色衬衫,所有元素熟悉亲切却又栩栩如生。看过郑云工作室微电影的人都能感到红衣哥陆超传递的快乐和愉悦。

据悉,陆超今年只有24岁,在抖音目前已经拥有40多万的粉丝。并且发了800多个视频,每一个视频都是一个模样,一件衣服,以及他经典的“真好”台词。因为在每一个视频最后陆超都会加上“真好”二字,所以很多人都称他为“真好哥”。

当然在视频中陆超认真的模样以及他极具特色的英语,让很多人都来模仿他。很多人过生日都会艾特他,说一句“happy birthday”。所以最近陆超也成为了抖音中的热点人物。

不过话说看着他这么认真的对着镜头说话实在让人忍俊不禁,而他这个头型真的不像自己备注资料中说的是24岁的样子。

抖音陆超为什么火?

具体的来说,陆超走红源于这句“地铁上没有人,就我一个人,真好”。其实当时的情况却是:陆超的手机丢了,他只是希望通过抖音发视频能够找回手机,因为手机里的东西很重要,让他做什么事都原意。没想到,视频里头发稀少、不眨眼、以及结尾的一句“真好”就成了大家开心娱乐的点。只要是看到陆超,就有莫名的喜感。

从这之后,因为他的长相特别有特点,稀顶、成熟老练看着像一个中年大叔的模样,很多人都拿他的照片截图来调侃自己的妈妈说跟这样一个人谈恋爱了,看自己的妈妈会有什么反应,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就火了。

陆超目前已经成为很多抖音女孩的男朋友,甚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被见过全国各地的丈母娘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2 15:09

这个老哥哥彻底的火咯,真好哥你好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