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为什么退出龙薇传媒 中餐厅节目还需要她去录制

2018-09-12 09:31:38

前段时间报道,龙薇传媒的管理人已经又赵薇更换成了彭胜凯,为什么赵薇要退出旗下公司的管理工作呢?难道她在公司管理的不顺利吗?

赵薇可是龙薇的第一大股东,没想到会突然的退出管理层,可能最近娱乐圈中的明星产业频频有事故传出,可能也是怕有一天自己也会出事情吧,毕竟有时候做的再好检查的再仔细也会有纰漏的,人无完人嘛。

其实明星在娱乐圈闲时拍个戏,搞个综艺也是能够够养活自己的,没必要为了太多的钱财去投机取巧,毕竟名气不是你拿来卖弄的道具。赵薇此次退出管理层可能也是想把重心放在本身上,毕竟还有一部综艺《中餐厅》需要录制。

虽然是退出了,但是赵薇还是龙薇公司的大股东,她仍然持有公司的百分之九十五的股份,孙丹的股份和赵薇的股份只相差百分之五。看来赵薇只是退出法务代表,而不是突出整个公司,看来这里面肯定有不知情的消息。

据工商局透露,当时注册龙薇传媒公司的资金是200万,当时是以赵薇作为法务代表人。近日8月29日,赵薇控股的杭州普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成立清算组。清算组成员包括赵健、赵运东,其中赵健为清算组组长兼负责人,亦是赵薇胞兄。

赵薇从1998年的《还珠格格》开始,走进了观众的视野,在当时,你可以不知道赵薇,但是没什么人不知道小燕子,赵薇凭借自己的长相和有点含糊不清的口音赢得了观众们对这个古灵精怪的姑娘的关注,后来不管赵薇什么动态也都备受关注。

赵薇的事业不仅仅是发展在影视界,赵薇的丈夫黄有龙也非常支持赵薇各方面事业的发展。

早在在2014年的时候,她就有自己的丈夫买了阿里影业的9.18%的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而在2016年11也,她有成立了西藏龙薇传媒有限公司,而且她更是持有公司95%的股份,成为实际控股人。而她的从商之路也是走得挺顺畅的,如今的她,也算是个小富婆了,靠着手中的那些公司让她赚了不少的钱。

很多网友则是表示,明星确实是个十分的赚钱,平时各种代言,之后更是参加各种节目和影视作品,她们的资产也确实令很多人羡慕不已。

但是,当谈到税务问题的时候,明星还是要自觉的去纳税,不必为了一点纳税的钱而绞尽脑汁想要逃避过去。

赵薇目前除了照顾《中餐厅》节目,更是一个商人的身份,希望赵薇在今后的事业中能够更加顺利,也祝愿赵薇一家幸福美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