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凯为什么叫凯皇 他的体术是忍界第一

2018-09-12 17:30:18

迈特凯,我们平时都叫他阿凯,虽然在火影中不是主角,但是其实力是很强大的,不精通忍术的他,通过体术也能够大展拳脚。

我们之所以叫他凯皇,就是因为他有着超乎常人的毅力,早期的阿凯也是吊车尾,跟卡卡西一个班级,视卡卡西为自己的竞争对手,父亲迈特戴教给儿子八门遁甲的招数,经过修行和锻炼,阿凯成为了上忍,实力和卡卡西旗鼓相当。

阿凯在火影中的出场次数和战斗场景并不是很多,但是仅仅几次我们就能够见到他的实力很强大。他第一次出场是在中忍考试前期,去遇见了鸣人佐助他们,随后眨眼间的功夫就跑到了鸣人后面, 自称比卡卡西速度更快。

在小李和我爱罗对决的时候,小李被我爱罗打成残疾,眼看自己的徒弟快被杀死,阿凯冲上前去,仅用手臂就阻挡了我爱罗的沙子。在宇智波鼬和鬼鲛来村子的时候,阿凯用木叶刚力旋风将鬼鲛踢飞,并救下了卡卡西,鬼鲛和阿凯因此结怨,鼬还劝说鬼鲛不要小看他。

阿凯第一次展示八门遁甲,是在营救风影篇章。在执行任务过程中,遇到了鬼鲛的分身,小李宁次等人上前阻止,但是被鬼鲛用水牢术困住,无奈阿凯使用了自己最拿手的双截棍和他战斗,但是处于下风。随后他使出了自己的必杀技,八门遁甲的第六门,景们,开启技能朝孔雀将鬼鲛击败。

两人第三次战斗是在鸣人修炼九尾篇。阿凯为了夺回卷轴追杀鬼鲛,先开启了景们和他战斗,但是这时候鬼鲛的经验和实力已经大增,阿凯很难抵挡,随后使出了第七门惊门,将海水逼退,利用昼虎将鬼鲛打的不能动弹。

阿凯最威风的一次,就是和斑对决中,这次战斗卡卡西第一次承认阿凯比自己强。面对六道斑,阿凯使用了死门,开启技能夕象,拳头的压力让斑无法动弹,但是因为六道斑拥有很强的恢复能力,只是受了重伤没有打死,无奈之下,阿凯使用了自己的自创技能,夜凯,一脚将六道斑差点踢死。最后,粉丝们也称阿凯为“差点一脚踢出大结局的男人”。

虽然阿凯在火影是配角,但是人气方面不比卡卡西差。除了实力外,更重要的是阿凯的性格,他和卡卡西完全相反,属于热血男孩,性格也比较开朗,卡卡西相对就比较沉闷,当然这可能跟之前的事件有关。

另外还有一点,那就是体术是非常受欢迎的,体术和忍术不一样,具有打击感和视觉上的冲击,高速的移动让人很刺激,这种动作戏在国内是很受欢迎的。

如今阿凯虽然不能战斗,腿部残疾,但是他也并没有休息,没事的时候也是经常运动,在《博人传》中很轻松击败了两位下忍小朋友,大家对阿凯都是非常尊敬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