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为什么不演延禧攻略 盘点她错过的那些经典之作

2018-09-12 14:05:10

杨蓉一直以来都是于正特别看好和喜欢的女演员,此次拍摄《延禧攻略》于正动用了很多熟悉的演员,为何不请杨蓉呢?杨蓉拒演是真的吗?

于正在谈到为什么不让杨蓉来演《延禧攻略》,于正说了这句话,杨蓉只演她想演的戏,做她想做的事情,我只做她坚强的后盾。这是于正作为同学也是朋友的一句鼓励。于正的这句话让网友沉默了,再也不说于正不捧杨蓉了。

其实也是因为杨蓉的档期合不来,当时杨蓉已经先签约了《沙海》剧组,要去西北拍戏,因为戏份也比较重,所以就算于正想要她拍,档期也和《延禧攻略》的不合。

除了《延禧攻略》,杨蓉还错过了很多个走红的机会。

很多人知道董洁是谋女郎出身,2000年她拍了张艺谋的《幸福时光》后就红了。其实这部戏的原定女主不是董洁,而是杨蓉。

但因为剧组当时让杨蓉先拍广告,杨蓉不喜欢拍广告,提不起什么兴趣,最终迟到让张艺谋苦等了四个小时,然后她就被换掉了。

《像雨像雾又像风》这部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当年也是很火。当年赵宝刚看上的女主人选有两个,分别是罗海琼和杨蓉,他想都见见她们,但因为当时天色太晚了,杨蓉懒得化妆,怕影响了睡眠耽误了明天的早课,所以就果断地拒绝了。

结果定下来的女主就是罗海琼,而罗海琼因此红了。

《凤囚凰》之前开拍,因资方要求,原定饰女主的杨蓉被换成关晓彤,男主由米热换成宋威龙。对此,于正回应称,因版权快到期,资方催促拍摄,杨蓉档期不合,换角是无奈之举。

也许杨蓉的运气真的差了一些?反正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好像玛丽苏光环从来都不属于她。

她在戏里总是演不被爱的女二号,就是那种“用尽心机和女主角作对”的坏女人,一般的小花旦都不愿意碰,因为人!设!太!差!一不小心就要被观众骂得狗血淋头,捞不着一点好感。

但是杨蓉的演技却总是能让人印象深刻,至于《延禧攻略》,杨蓉虽然错过,但是也不遗憾,毕竟《沙海》也是一部好作品。

既然是盗墓题材的剧,《沙海》肯定是以吴磊、秦昊这些男人的戏份为主,至于女主角,据说根本就不存在。目前为止,《沙海》中分别出现了三个重要的女性角色,分别是黎簇的同班同学沈琼,女医生梁湾,和社会姐苏难,其中的梁湾正是由杨蓉扮演。

梁湾首次露面时,穿着白大褂,梳着清爽的高马尾辫,给人一种干练高冷的感觉。

已经37岁的杨蓉,要出演梁湾这样的傻白甜少女,难度绝对是不小,因为不仅要面临观众们的质疑,这对于自身的演技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但是事实证明,杨蓉不仅做到了,而且还做得非常好。希望她未来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2 15:13

关键是郎有情妾无意,这不也白搭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