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被谁求婚了 郭晓冬却笑着离开了

2018-09-11 08:54:20

最近,网上关于王珞丹的话题又上了热搜,而这次竟然是关于求婚的事情,当时就在长春电影节闭幕式中。

据悉,一名狂热男粉丝越过围栏,手捧鲜花,手持钻戒向她求婚,这突发情况,一下子让王珞丹尴尬住了,并且在这位男粉丝的闹剧中,并没有安保人员上前制止,并且王珞丹一旁的郭晓东已经离开红毯,现场只剩下王珞丹一人面对这位求婚的男粉丝,很明显可以看出王珞丹有些慌张。

那么王珞丹的做法是,先是礼貌地接过了鲜花,再看钻戒后,,然后尴尬的从跪地的男粉丝一旁拽起长裙迅速离开了。其实王珞丹对于这件事的做法是很周到的了,是明星处理粉丝疯狂行为的妥善方式。还有网友怀疑这是在炒作,然而在曾经,刘德华、范冰冰、李宇春等人,面对疯狂粉丝,也都是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尽量不去伤害他们,但是有的粉丝的行为真的是太过火了。

不过而当时在一旁的郭晓冬却看到男粉丝上来以后大笑着离开了王珞丹留下王珞丹一个人在场上十分的尴尬,我们粉丝们也是认为郭晓冬对这件事情的处理方法真的是让我们非常的失望。

我们应该能够想象到当时虽然我们现场都是在一直的不停的起哄,但是在红毯上的王珞丹肯定是非常的不知所措的并且这么大的会场竟然一个安保人员都没有也是让我们吃惊,郭晓冬慌忙退场的行为也是真的是非常的不负责任的,但是好在最终女主持上场经王珞丹带领下去就算是这样我们的王珞丹还是向粉丝们鞠躬表示感谢也是让我们感到王珞丹对待粉丝们真的是非常的用心的。

最终王珞丹还是在劝退这名男子,现场却没有保安和工作人员。而同行的男演员郭晓冬却因为自己先离开被骂惨,留下王珞丹一个人。王珞丹拒绝该名粉丝的求婚,女主持人跑过来接她。据悉,该名男子“求婚失败”后,便离开了红毯区域。

说实话,当时的郭晓冬跟王珞丹懵了,尤其是王珞丹本人,她看上去有点惊慌失措,毕竟这是个公众场合,自己不可以有太过激的表现,于是很有礼貌的回绝了。其实王珞丹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一直在对着这个人鞠躬致歉,只是这画面看上去很单薄。

其实很多的场合,明星遇到很多奇怪的事情也是很常见的,所以王珞丹被求婚并不奇怪,奇怪的是很多人对郭晓冬的这个处理方式很不认可,觉得他这样抛开王珞丹有点有失男人的风范。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景,估计郭晓冬自己也是很懵的。

其实这样的事情当时是因该有保安在场的,因此遭到了很多的质疑,甚至是上了热搜的郭晓冬是有点可怜的。王珞丹自己在台上应付了这么久,保安按说早就应该上去救场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1 11:30

郭晓冬该不会以为真的是王珞丹男朋友再求婚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